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明年“迷雾剧场”还会有更多爆款吗?

    “迷雾剧场”明年将继续推出5部悬疑剧。目前,《谁是凶手》和《致命愿望》已经确定演员阵容,包括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冯绍峰、文琪、范丞丞等都将加盟明年的“迷雾剧场”。
    2020-10-23 08:38:46

  • 中国电影人致敬“最可爱的人”

    10月22日,中国电影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电影发布会在京召开,《金刚川》导演管虎、郭帆、路阳,总制片人梁静,领衔主演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特别出演邓超,主演邱天、周思羽,与电影行业同仁共聚一堂。
    2020-10-23 07:25:37

  • 四部抗美援朝新片上映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烽火岁月中,他们怀一身胆气慷慨壮行,以一片赤心守护家园”,距离电影《金刚川》正式上映还有两天,影片首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400万元。
    2020-10-22 13:12:14

  • “拼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为何受欢迎

    在刚刚过去的电影国庆中秋档,《我和我的家乡》以18.7亿元夺得档期票房冠军,观众口碑的一路高歌,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的主旋律电影作品。
    2020-10-22 09:24:23

  • 电子竞技IP已逐渐形成消费数据库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电竞的魅力又一次席卷全球。
    2020-10-22 07:46:06

  • 纪录片《时代 我》获纪录片奖

    袁隆平、舒淇、陈其钢、吴亦凡、张晓刚、邓亚萍、王景春、张伟丽……采用长期纪录拍摄的方式,国产系列纪录片《时代 我(My Legacy)》将公众人物还原为普通人,获得了第四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的“D20优秀系列纪录片”奖。
    2020-10-21 18:44:53

  • 《姜子牙》口碑两极分化,业界能从中学到什么?

    国产动画大片《姜子牙》上映至今,口碑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在褒奖者看来,该片画面精美,特效炫目,主题、世界观宏大深远;而批评者则认为,《姜子牙》故事俗套,剧情混乱,人物性格单薄,甚至有蹭热度的续貂之作之嫌。
    2020-10-21 10:14:47

  • 林永健大鹏等20多位明星组队送电影下乡

    从今年6月起,由林永健、王宝强、容祖儿、大鹏、杨威等20多位电影人、体育人组成的“温暖有光放映队”,横贯全国10省区,送电影下乡,把电影之光播洒到大江南北的美丽乡村。
    2020-10-21 08:08:55

  • 电影《1921》定档 首曝主演阵容

    10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宣布将于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并首次曝光了主演阵容——由黄轩、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仁君、张颂文、刘家祎、王俊凯、韩东君、刘昊然、张超、张云龙、胡先煦饰演中共一大代表。
    2020-10-21 07:40:40

  • 央视推出纪录片《英雄儿女》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6集电视纪录片《英雄儿女》,将于21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2020-10-20 21:26:12

  • 环球影城首批主题景区完成竣工验收

    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快建设。未来水世界景区等7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
    2020-10-20 09:25:51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