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首播复盘

    11月12日,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复盘会,节目制片人王鑫璇、李文妤,加油团成员何炅、范丞丞、周深、杨天真、徐灵菱和飞行嘉宾Yamy郭颖等集体亮相。
    2020-11-14 10:32:30

  • 杨紫黑白影像双封面 复古造型优雅摩登

    杨紫最新封面释出,分别身穿黑色肩部镂空高领毛衣和宽檐帽搭配刺绣西装长裙。
    2020-11-13 10:10:33

  • 《故事里的中国》:为新时代榜样塑像

    新闻结束的地方,往往就是艺术开始的地方。对当代先进人物进行艺术化叙事,能够让我们走进人物内心,真正从逻辑和情感上了解新闻背后的故事,进而形成对时代的深刻感知。
    2020-11-12 09:19:23

  • 《你好生活》第二季收获笑与泪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第二季,11月4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腾讯视频首播。
    2020-11-11 13:04:00

  • 全总文工团推出《奋斗者之歌》礼赞时代“奋斗者”

    11月27日到29日,全总文工团创演的大型情景歌舞史诗《奋斗者之歌》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剧目将以情景歌舞的方式礼赞那些可歌可泣的劳动模范以及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千千万万的劳动者。
    2020-11-10 09:06:00

  • 张天爱穿吊带深V短裙美腿吸睛

    2020年11月5日,杭州,浙江卫视2021大片沟通会,《最灿烂的我们》剧组主演张天爱亮相。她身穿吊带深V短裙,造型性感迷人。头戴黑色蝴蝶结复古优雅,一双大长腿十足吸睛。
    2020-11-06 07:33:02

  • 车永莉初冬格纹套装个性复古

    近日一组车永莉初冬穿搭的街拍照片曝光,图片中,车永莉身穿一套驼色格纹套装,不规则的西装领子,摆脱了传统套装给人古板的视觉体验。
    2020-11-05 11:13:45

  • 《中国新说唱2020》李佳隆加冕夺冠

    《中国新说唱2020》于上周五迎来高热收官,经过三轮势均力敌的比拼,最终李佳隆加冕夺冠。
    2020-11-02 10:27:03

  • 马伊琍杂志大片 轻松演绎秋日森系感

    近日,马伊琍最新《瑞丽》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柔和画风下演绎秋日森系感。封面中,马伊琍身披深灰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气场酷飒,英气十足。
    2020-11-01 15:23:28

  • 杨幂街头风编发又飒又酷

    10月28日,工作室发出一组杨幂今日看秀造型图。杨幂街头风编发搭配黑色风衣又飒又酷,内穿黑色蕾丝打底小秀身材,斜倚在沙发边,慵懒不失性感。
    2020-10-29 15:19:47

  • 《风平浪静》发布“惊涛骇浪”时尚大片

    近日,影片曝光一组“惊涛骇浪”时尚大片。整组大片以黑白色调为主,监制黄渤、导演李霄峰携主演章宇、宋佳、王砚辉集体身着黑衣亮相,眼神杀中暗藏故事,一场惊涛骇浪的暗涌一触即发。
    2020-10-28 09:43:5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