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共收到各片种报名影片277部,将评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共计19个奖项。本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举办电影节开幕式及文艺活动。
    2020-05-26 10:30:20

  •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11月27日上午,一个悲伤的消息疯狂刷屏。当天凌晨,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倒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宣布心源性猝死。
    2020-05-26 10:27:23

  •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道

    淡出公众视线已久、曾经的超女曾轶可,以另类的方式又"红"了一把,她的一组曝光边检员不文明执法的微博,怒称在北京首都机场遭到某边检人员刁难,指其蛮不讲理私用职权。
    2020-05-26 10:20:17

  •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据媒体报道,5月20日,王源、贾乃亮、杨超越等一起在某餐厅聚会,王源频频吸烟,杨超越一直在吃,聚会气氛欢乐。作为童星出身的艺人王源,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
    2020-05-26 10:11:09

  •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做人要低调,嘚瑟必被捉……”2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博士、演员翟天临为自己论文涉嫌抄袭一事致歉后,一位网友这样评论到。
    2020-05-26 10:05:02

  •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从3月开始,讲述易地扶贫搬迁的《一个都不能少》和聚焦青年人返乡创业的《绿水青山带笑颜》,拉开了今年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播出大幕。随后,《花繁叶茂》《爱在青山绿水间》《遍地书香》《我的金山银山》等作品也将陆续播出。
    2020-04-24 08:59:55

  •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从《鬓边不是海棠红》《不完美的她》到《成化十四年》《我是余欢水》,一众网剧表现得依然不俗,精美的服化道、实力制作团队、知名演员加盟、引人入胜的剧情题材,无一不在向人们昭示,国产网络剧从2014年的“网络剧元年”发展至今,正一步步向精品化进军。
    2020-04-23 13:08:30

  •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美好的烟火世界

    近日,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将正式回归,经过一年半的磨砺,总导演陈晓卿和稻来纪录片团队,脚步遍布全球,而这次他们将把人世间最极致的美味带给大家。
    2020-04-22 11:06:10

  •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平均收视超1.5%,自4月5日至今,电视剧《一诺无悔》在全国单频道的收视榜单上已连续领跑两周,并于昨晚收官。
    2020-04-20 09:06:05

  •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由北京电视台、灿星制作联合出品,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制作的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将于本周六3月28日20:30播出第十期节目,长城砖员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将前往“中华第一关”雁门关开启新一站探索。
    2020-03-27 13:44:00

  • 《我哥我嫂》登陆央视八套 王雅捷王挺三度合作

    由王宏担任制片人,曲有为执导,谈韦、蒋雪蓝担任编剧,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王丽云、周扬、吴其江、朱义、史光辉、方芳、傅淼等主演的情感剧《我哥我嫂》将于3月2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2020-03-27 13:28: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