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网络纪录片:小众题材用文化“破圈”

    今年以来,《风味人间》《文学的日常》《探世界》《此画怎讲》等网络文化纪录片的热播得到业界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掀起了人们对小众文化的关注。
    2020-11-18 08:08:03

  • 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现实题材是主流

    “未来5年,现实题材依然是中国电视剧创作的主流和主导,现实主义创作方法依然是中国电视剧最主流的创作方法。”近日,在杭州举行的2020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上,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李京盛说。
    2020-11-18 07:36:01

  • 综艺节目“注水”几时休

    在影视剧走向短剧快节奏、纷纷抛弃“注水剧”的当下,这一顽疾悄然“侵入”荧屏综艺,“注水”“催肥”的节目令许多观众望之生厌。
    2020-11-17 07:57:03

  • 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首演

    2020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版《江小东和刘小文》近日在天津人艺实验剧场开启首轮演出。记者了解到,早在开演前,本月13日至15日的演出票就提前售罄,观众的追捧可见一斑。
    2020-11-16 11:03:18

  • 8部影片云集春节档

    8部影片扎堆上映,还会有其他重磅影片加入,最终的票房成绩还是取决于观众的口碑。
    2020-11-15 07:56:13

  • 国庆档之后,电影市场为何“后劲不足”

    在“双11”变身购物节的第12年,天猫与京东769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然而,电影院并没有赶上这波购物节的热闹,在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之后,11月的电影市场迎来了一段“后劲不足”的低迷期,这是为什么?
    2020-11-14 21:38:31

  • 电影市场为何“后劲不足”?

    在“双11”变身购物节的第12年,天猫与京东769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然而,电影院并没有赶上这波购物节的热闹,在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之后。
    2020-11-14 10:41:39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亚洲元素电影越来越受欢迎,这在近年来国际电影市场上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2020-11-13 10:16:23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日前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13 07:38:07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韩国电影节上,不少亚洲电影版权受到热捧,“亚洲电影要取代好莱坞了吗?”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据此发文,预测亚洲电影正在摆脱好莱坞的影响,凭借本土题材的原创。
    2020-11-12 09:29:12

  • 《血色湘江》“燃情”国家大剧院

    以湘江战役为背景的原创歌剧《血色湘江》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这部作品也是“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广西优秀舞台艺术剧目进京展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2020-11-12 09:27: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