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蕴含着“天造地设”的文化自信

    因为做生态批评的缘故,总会关注到中外一些自然地理的纪录片。中国第一次大规模系统性拍摄的植物类大型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就很值得一看。
    2020-09-17 08:04:00

  • 票房1.8亿!《花木兰》口碑一泻千里

    上周五,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内地上映,这部原本让无数观众翘首盼望的年度大片,在上映后口碑一泻千里,“光速”崩塌。
    2020-09-16 21:54:53

  • 金鹰奖提名名单:蒋雯丽孙俪赵丽颖争最佳女演员

    9月15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名单揭晓,《大江大河》《都挺好》《猎狐》《破冰行动》《外交风云》《知否》《长安十二时辰》《陪你到世界之巅》《结爱》等电视剧(含网剧)入围。
    2020-09-16 09:24:56

  • 第五届青葱计划创投:宁浩寄语青年电影人

    9月14日,第五届青葱计划创投会在京举行。在诸多导演、制片人、编剧、影视公司代表的见证下,青葱计划十强正式揭晓。
    2020-09-15 18:11:54

  • 《我和我的家乡》国庆档登陆IMAX影院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于10月1日登陆IMAX中国内地的超650家影院,与全国观众共度佳节。
    2020-09-15 14:00:54

  • 北影新生报到:夏梦周奇谈入学感想

    9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今年的新生报到也有不少特殊之处。
    2020-09-15 10:48:45

  • 迪士尼版《花木兰》怎么不香了?

    从观众的反响来看,一度被寄予厚望的《花木兰》并没有制造大型“真香”现场,东西方的文化鸿沟难以跨越,迪斯尼从西方视角来解读花木兰的故事,完全变了味道。
    2020-09-15 08:16:39

  • 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播

    全剧由7个单元故事组成,均改编自此次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突出纪实性和贴近性。
    2020-09-15 07:30:18

  • 开心麻花致敬医护 沈腾马丽艾伦公益演出

    排练间隙,沈腾、马丽、艾伦与媒体围坐在一起,艾伦表达着来到武汉后的感受:“昨天特地转了转这座城市,经历了一场劫难之后,武汉令我肃然起敬!感觉社会的各方面都在重归常态!。”
    2020-09-14 13:29:00

  •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入围影片名单揭晓

    9月9日,第七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入围影片名单揭晓。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严谨评选,最终20部优秀影片从报名的715部影片中成功突围。
    2020-09-14 10:18:25

  • 赵婷执导《无依之地》获金狮奖

    当地时间12日晚,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举行闭幕式。导演赵婷执导的美国影片《无依之地》获得金狮奖,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获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2020-09-14 09:55:4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