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30个小时不停歇 濮存昕大凉山打“洋麻将”

    虽然马不停蹄是常态,但中国剧协主席、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还是在抵达大凉山国际戏剧节的30小时内,参与了两场论坛,看了一场戏,还顺了一遍即将演出的大戏的词。
    2020-11-16 09:22:57

  • 54岁周海媚怒怼婚姻焦虑

    11月9日,知名女明星周海媚做客直播间,节目中有观众求助,称自己已经31岁了,一直深陷在被家人催婚的困扰中不知如何是好。节目中,周海媚状态非常不错,皮肤光滑细腻.
    2020-11-16 07:57:51

  • 李易峰,转型可期

    最近,李易峰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榜。随着《隐秘而伟大》的热度发酵,他再次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口。这部剧目前才播到中段,如果李易峰后半段能保持稳定发挥,他的这次“转型”就算是成功了。
    2020-11-14 20:45:40

  • 约翰尼·德普陷入人生低谷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约翰尼·德普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华纳要求他退出《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辞演黑魔王格林德沃。他同意了,也表达了对影迷关爱的感谢。
    2020-11-13 08:26:21

  • 韦家雄:连导演都笑到要NG

    入行三十余年,“金牌绿叶”韦家雄终于在TVB剧集《木棘证人》中当上了男二号。该剧在豆瓣上评分一度破8分,其中由他饰演的“怪人”李浩帆为这部警匪喜剧增色不少。
    2020-11-12 15:14:29

  • 汪东城直播有梗有趣引回忆杀

    近日,汪东城现身张庭直播间,与千万网友线上互动,在直播过程中他状态极佳,不仅尽职尽责秒变“带货男神”,还凭借自身逗趣的性格贡献了一大波笑点,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东喜剧细胞好足!”“汪东城状态也太好了吧,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2020-11-12 14:50:44

  • 王铮亮开启全国巡演

    凭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而为人熟知的音乐人王铮亮即将开启2020 “从心出发”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将于11月27日在广州开演,此后还将陆续前往成都、苏州、舟山和石家庄。
    2020-11-10 18:12:06

  • 刘德华为“小海豚”送上生日祝福

    在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成立六周年之际,一场特殊的观影活动11月7日在本市举行。来自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以及志愿者老师,受影星刘德华的邀请走进电影院。
    2020-11-10 11:22:40

  • 任达华:演好小人物不断充实自己

    任达华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获奖是观众对他的一份沉甸甸的鼓励,未来他会挑战更多禁得起时间考验的小人物角色,来不断充实自己的表演生涯。
    2020-11-07 09:56:44

  • 姜昆:让相声在南国结出佳果

    节目组表示,《美好生活欢乐送》新一季将再接再厉,让观众们在欢笑中看到传统相声艺术代代传承、推陈出新的动人场面。录制期间,姜昆接受了羊城晚报等媒体采访,畅谈相声艺术。
    2020-11-07 08:30:18

  • 用生命体验创造角色

    我很早就知道“戏比天大”的道理,这是我从做演员的父亲身上学到的。父亲演戏之前不吃晚饭,我常常拿了饭盒去北京人艺给父亲送饭。化妆室和舞台之间有一条黑黑的甬道。我站在甬道的这一头等父亲,我知道,甬道那一头就是充满灯光的舞台。
    2020-11-06 09:17: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