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昆凌曝与老公互动如“史密斯夫妇”

    昆凌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与老公周杰伦的感情像什么电影,当外界以为她会说出一部浪漫电影时,昆凌却称自己与老公像《史密斯夫妇》里小布和朱莉那样“谍对谍”的甜蜜:“很有爱,但有时候又想要闹对方,偶尔哈哈你没猜到吧,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可爱。”
    2020-11-03 08:58:53

  • 世界冠军的浪漫!霍启刚自曝郭晶晶曾为他折星星

    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早前录制的视频,他透露儿子终于开学了,为了帮孩子做好上学的准备,特地去到一家历史悠久的文具店采买文具。他一边在店内探寻所需的商品,一边开心分享自己的童年记忆。
    2020-11-03 08:57:48

  • 第一代“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去世

    据英国广播公司31日消息,英国著名演员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去世,终年90岁。他曾在007系列电影中多次扮演主角詹姆斯·邦德,受到观众的喜爱。
    2020-11-02 08:51:55

  • 高仿明星账号频现 谁来维护用户权益

    短视频平台中高仿明星账号泛滥,与其背后存在的成熟的培训、养号、出售账号的产业链密不可分。
    2020-11-02 07:37:28

  • 第一代“007”去世 享年90岁

    “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斯·邦德。”这是007系列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经典开场白。而第一个说出这句话的是英国演员肖恩·康纳利,从1962年的《007之诺博士》开始,他连续在七部电影中塑造了这位神秘的英国间谍。
    2020-11-01 13:52:35

  • 《金刚川》张译边琢磨高炮边琢磨表演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上周五公映后感动了无数观众,5天票房达4.5亿元。主演张译在片中精彩的表演更是被观众一致肯定,称其为是一次“教科书般的表演”。
    2020-10-29 14:02:02

  • 马国明明年开启霸屏模式

    TVB即将迈入11月的“台庆月”。10月25日晚,“TVB节目巡礼2021”在翡翠台播出,23部自制剧及多部综艺节目“大晒冷”。每年都有两三部港剧成为话题之作,明年会是哪一部?
    2020-10-28 12:55:27

  • 朱茵穿衬衫裙优雅迷人获老公隔空送唱庆生

    朱茵近日迎来49岁生日,因在内地拍摄电影无奈与老公黄贯中和爱女黄莺分隔两地,但剧组贴心为她送蛋糕庆生,老公更是隔空送唱。
    2020-10-28 11:23:40

  • 木子洋携新歌再登《见面吧电台》

    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见面吧!电台》本周迎来第十四周播出。上周节目中,“萌叔”腾格尔强势亮相解锁打歌初体验,朱婧汐、管栎、姚柏南接连贡献了不少令人惊艳的舞台。
    2020-10-28 11:21:20

  • 被陈凯歌吐槽是夕阳老艺人 李诚儒回击

    10月26日,有网友发现李诚儒8月时曾在微博晒出自己打碟的照片,还配文:“听说这叫打碟。”照片中,李成儒身穿白色卫衣,头戴蓝色帽子,认真打碟。李成儒呆萌的表情更是逗翻网友。
    2020-10-28 08:50:45

  • 李亚鹏女友晒旅行照 穿衣性感大秀好身材

    李亚鹏女友Susie的一组外出游玩照片曝光。照片中的Susie戴着一顶白色帽子,身穿吊带的长裙,脚踩平底拖鞋,身材婀娜,气质佳。
    2020-10-28 08:48: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