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 《秦时明月》第六季官宣定档

    《秦时明月》第六季官宣定档后,在网上引发了超高讨论度,无数人感慨“爷秦回”。巨大的关注度,让这部国漫常青树在播出后引发全网热议,评价不一。
    2020-11-02 14:25:10

  • 世界动画日|重温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画片

    10月28日是世界动画日,当年看着葫芦娃长大的“大龄儿童”们,你们还好吗?
    2020-10-28 14:09:28

  • 院线动画与“后中国动画学派”

    一般认为,由于电视动画和美日动画的影响,中国动画学派自1980年代中后期逐渐式微。如今院线出现的这批动画作品,是否可以看作中国动画学派的续篇?
    2020-10-23 10:26:29

  • “兵马俑侠”来了!古穿今动画《秦侠》开播

    由bilibili、腾讯动漫联合出品的国产反穿越动画——《秦侠》今日20:00正式开播,10月16日首播两集连播,第一集为超长40分钟。
    2020-10-21 09:53:29

  • 动画电影《最可爱的人》曝片尾曲MV

    10月20日,电影《最可爱的人》曝光片尾曲《为祖国》MV以及“挺身而战”版海报。
    2020-10-20 14:15:48

  • “动漫北京”8天吸引15万人次入园

    为期8天的第九届“动漫北京”系列活动近日落幕。位于石景山游乐园的线下活动主场地8天来共吸引15万人次入园参加活动。
    2020-10-10 14:44:38

  • 《秦时明月》第六季强势开播

    “这是谁的青春,这是谁的少年?”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有关《秦时明月》的梦。
    2020-10-10 13:49:08

  • 中国动漫如何走出逆袭路?

    国产动漫发展迅速,精品力作越来越多,不仅小朋友们喜欢,很多成年人也去电影院去看国产动漫。这种变化趋势,刚刚结束的长假中你可以看得很清楚,而在几天前闭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你也可以看到。
    2020-10-09 22:21:43

  •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落地沈阳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日,“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正式解锁落地沈阳,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为期三天的次元狂欢盛典。
    2020-10-09 22:10:06

  • 看中国国际动漫节三大亮点

    9月29日至10月4日为期6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从动漫节“金猴奖”这一标杆回归再次引领中国动漫创作风向,到优秀国漫作品集中参展展现新浪潮,再到数字技术赋能云端办展的新方式,本届动漫节亮点纷呈、看点十足。
    2020-10-01 17:39:00

  • 看业内人士如何解答动漫“四问”

    9月29至30日,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分别开办“C.A.K.E. TALK”、Master大师班、Young新锐班和Panel圆桌班,围绕中国动漫产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业内人士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探讨。
    2020-10-01 13:02: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