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拉开序幕

    9月29日至10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举行,这也是自2005年以来首次在秋季举行的一届动漫节。本届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
    2020-09-24 17:59:47

  • 做强动漫直播 夯实创意设计

    广州文产蓝皮书按内容分为总报告、创新篇、湾区篇、文旅篇、借鉴篇、案例篇等6个部分。那么这本厚达300余页、扫描了广州一年来文化产业“大事件”的报告,有哪些鲜明的结论呢?
    2020-09-08 13:42:41

  • 《伍六七》摘得国漫近五年来第一朵“白玉兰”

    不久前的上海电视节上,由啊哈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从来自七个国家的十部作品中突围,获得了白玉兰奖的最佳动画剧本奖,这还是近五年来“白玉兰”第一次花落中国动画。
    2020-09-08 09:09:00

  • 8K水墨动画电影亮相服贸会

    纤毫毕现的动植物形象、淡彩水墨国画风、寄情于万物之灵的主题……8K3D水墨动画电影短片《立秋》甫一亮相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便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合影,纷纷赞叹传统中华美学与新技术碰撞产生的火花。
    2020-09-07 15:01:48

  • “插画界奥斯卡”来了!

    初秋的北京,被誉为“插画界奥斯卡”的博洛尼亚插画展2020年度中国巡展如约与观众相见,第一站正在北京亿达时代美术馆展出。9月4日虽然并非周末,展厅里仍然迎来许多小观众,他们或在插画前聚精会神地观看,或席地而坐开启临摹和创作,亦有不少成人观众漫步其间,沉浸在作品的瑰丽想象中。
    2020-09-07 10:26:46

  • 《熊出没·原始时代》登陆德国院线

    凭借有趣又感人的故事内容,充满魅力的角色形象,一流的制作技术,《熊出没》电影在当地社交媒体上收获了大量关注。
    2020-09-02 15:55:08

  • 《有药》让百年园林逆龄感染“二次元力”

    9月1日,爱奇艺动漫联合国风地标颐和园举办了一场国风鉴赏会。此次国风鉴赏盛会,爱奇艺动漫融合颐和园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为平台强势赋能,同时爱奇艺动漫也将年轻的血液注入拥有独特国风魅力的颐和园,为二次元用户打造了一场热力全开的狂欢。 爱奇艺动漫不仅拥有丰富的二次元片库,同时凭借自身泛娱乐资源及品牌力量,不断对二次元用户进行深耕打造属于自己的“二次元力”。
    2020-09-02 15:09:00

  • 系列动画《伍六七》“野心”不小

    在前不久举办的第26届上海电视节上,有一部“上海出品”表现亮眼——由啊哈娱乐和小疯映画联合出品的《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成为近五年来唯一一部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的中国原创动画。
    2020-09-01 15:59:03

  • 《姜子牙》曝概念图 设计独具东方神韵

    国庆档国漫巨制《姜子牙》日前发布6张动态大场景概念图, “北海”“战时废墟”“归墟”等影片关键场景以别具一格的动态形式亮相,向观众展现了颇为震撼的人间神迹。
    2020-08-31 13:23:28

  • 动漫戏曲跨圈组CP

    美美的“公主”,飒飒的“冯素珍”,酷酷的“李兆廷”,萌萌的“春红”……国风连载漫画《女驸马》首次将黄梅戏的种子植入年轻人的“二次元”世界,让深入人心的“冯素珍”“公主”等戏曲角色萌化,用戏曲+漫画的跨界组合来吸引90后、00后。
    2020-08-28 11:08:43

  • 《木兰:横空出世》即将登陆国庆档

    在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颇受关注的当下,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也将于今年国庆档登陆院线。除了同样以中国传统人物花木兰为主角之外,这两部电影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木兰:横空出世》的背后是一支广东团队。
    2020-08-24 08:13:5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期待下一部《流浪地球》

    钢铁和水泥构筑的“硬核场域”中,穿梭不息的科幻爱好者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红蓝霓虹与幻想画幅交织……2020中国科幻大会日前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内举行,一幕幕未来感十足的科幻图景令人神往。
  • 教育题材影视创作如何解决成长的烦恼

    近期,教育题材影视作品《小舍得》《起跑线》《学区房》《少年派2》,还有《小欢喜》续集《小欢喜2022》相继开拍;《亲爱的小课桌》《考不好 没关系?》等教育题材综艺节目深度探讨当代家长们面临的诸多教育问题:与孩子的相处之道、如何辅导作业、如何更了解孩子的心理与情绪……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它是在用更加有趣的视角、幽默的态度和敏锐的洞察力来分析看待社会生活。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无须整块时间,不用连续观剧,只要在相关平台搜索剧集话题关键词,或者关注一些影视知名账号,观众们就可以把新播剧集的“名场面”一网打尽。更有甚者,会选择观看“一分钟看全集”的视频剪辑,把整集情节囫囵吞下。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