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北京”8天吸引15万人次入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动漫

“动漫北京”8天吸引15万人次入园

2020-10-10 14:44:38  来源: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

  为期8天的第九届“动漫北京”系列活动近日落幕。位于石景山游乐园的线下活动主场地8天来共吸引15万人次入园参加活动。乐元素、十二栋等超200家商户举办签售、赛事、国风演唱会、电音节等50多场活动,并实现现场销售收入逾1000万元。此外,国际影漫游版权交易峰会环节也吸引近300家国内外企业参会,达成合作金额超5000万元。

  今年的“动漫北京”创造了几项“第一”,如第一次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第一次以等级旅游景区为主办场地、第一次将举办时间延长为8天、第一次举办夜场……这些尝试不仅实现了“动漫北京”由室内向户外,展会面积10倍增长等变化,还探索了文旅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繁荣夜间经济的新路径。就在活动举办期间,大量漫迷和动漫角色扮演者入住石景山游乐园周边的经济型酒店,提高了酒店入住率,也让以石景山游乐园为圆心的八角片区处处洋溢着二次元世界的欢乐。

  除了动漫+音乐、动漫+设计、动漫+演艺、动漫+粉丝等节庆活动,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还在联合多家单位将疫情期间发起的“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漫画及短视频征集活动中,筛选出优秀作品在石景山游乐园展出。(李洋)

编辑:高冲
 

娱乐头条

  • 国庆档票房突破39亿 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今年国庆恰逢中秋,迎来8天的长假。在刚刚结束的假期里,近1亿人次走进电影院享受光影视听盛宴。10月1日至8日,全国电影票房突破39亿元。这一数据充分说明,电影市场正在复苏。
    2020-10-10 11:10:00

  • 500余部全球影片展映丝路国际电影节

    处处皆光影,相约在长安。10月8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院展映环节全面开启,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1部影片将在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2020-10-10 11:04: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歌手贾凡现场为何落泪不止?

    “原来我们的乡村发展得这么好!”中国首档乡村振兴融媒推介节目《田园中国》9月27日播出第一期后,引发观众对中国田园新面貌的惊叹。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幸福故事。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时代精神是影视创作的永恒动力

    从漫长的人类艺术发展来看,任何艺术都不可能脱离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社会环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可以说,时代精神是艺术创作如影随形的基因序列和永恒动力。
  • 每个情节都能上“热搜”就是现实主义的回归...

    今天,衡量好作品的标准不仅有审美的量尺,数据也正成为新要素。随着一批话题剧的崛起,如何让流行与艺术的价值分叉缩小而非扩大,或许正是我们正视这一问题的契机。
  • 书写女排精神的时代意义

    中国人不会忘记那一幕:1981年,人们通过电视和收音机听到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的消息,在北京,人们涌向天安门广场,高呼“中国万岁,女排万岁”……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