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郭德纲如何锻造“男团”

    国内最强男团是哪个?要是在偶像团体里挑一挑,大家总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莫衷一是。
    2020-09-27 15:43:02

  • 李少红:穷尽一生去追求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办。此次的表彰大会像是一个誓师大会,前来参加的电影人统一着装,身穿印有“依旧滚烫”字样的红色T恤衫整齐出席,为中国电影凝心聚力、筑梦前行。
    2020-09-25 08:30:41

  • 这个单身爹太酷 乐嘉陪女儿去少林寺习武

    近日网传乐嘉婚姻状况疑云……网友超好奇乐嘉到底结过几次婚?离了几次婚?现在是否名草有主?
    2020-09-24 15:07:06

  • 彭于晏吹响集结号,众勇士齐心援海龟

    9月24日,中国海龟保护联盟(以下称“联盟”)和国际自然保护机构野生救援(WildAid)联合发起“海龟勇士集结”行动,呼吁全社会参与海龟保护。
    2020-09-24 15:06:05

  • 秦海璐:角色被骂说明戏演对了

    《红高粱》中勇敢追爱的淑贤,《白鹿原》中用生命守护爱人的仙草,《老酒馆》中有胆有识的谷三妹……近年来,秦海璐塑造了众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凭借独特的“大青衣”气质,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2020-09-24 13:08:01

  • 欧阳娜娜姐姐新剧开播 被嘲像陈汉典

    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两年前为了专心拍戏宣布休学,近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脑波小姐》开播。但是欧阳妮妮在剧中的造型却被疯狂吐槽。
    2020-09-24 10:17:18

  • 袁弘张歆艺回武汉 夫妻俩亲密依偎

    9月23日,袁弘在社交平台晒出和老婆张歆艺的合照,并写道:“武汉,武汉!”照片中两人戴着帽子和口罩,头挨头亲密依偎,还特地露出了右上角的“武汉站”,难掩激动的心情。
    2020-09-24 10:15:55

  • 张静初:舞台版的松子更打动人

    由赵淼导演、张静初主演、蒋方舟担任文学策划的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将于10月23日开始全国巡演。9月22日,该剧在京举行对谈沙龙,主演张静初、编剧唐夏娃、制作人贾海林现身,揭秘舞台剧的创作过程,解读松子的内心世界。
    2020-09-24 07:24:41

  • 田文导演作品斩获纽约电影摄影奖“最佳纪录片大奖”

    日前,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田文拍摄的《美在牡丹江》刚刚获得纽约电影摄影奖“最佳纪录片大奖”,这也是田文导演2020年获得的第三项国际大奖。
    2020-09-24 07:00:00

  • 朱一龙:沟通能减少对感情的伤害

    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与女友李思雨(刘诗诗饰)的感情几经波折,同时遭遇长期失业和求职碰壁,被称为“最惨男主角”。
    2020-09-23 20:03:01

  • 苗驰出演《乘风少年》挑战角色诠释无极限

    近日,由慈文传媒与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在咪咕视频,芒果TV等平台活力上线。其中,慈文星光旗下艺人苗驰饰演了未莱娱乐老总王谭望一角。该角色一经上线,便引发热议。
    2020-09-23 15:40:44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