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 郑恺官宣苗苗生女喜讯

    10月22日,郑恺在采访中,公布了妻子苗苗产女的喜讯,他表示未来要多赚奶粉钱了。郑恺称:“特别感谢我的太太,她非常的辛苦,所以也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时间,让她好好的休息。”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苗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
    2020-10-23 10:11:43

  • 王耀庆:我做事的最大准则是有趣

    10月25日,由王耀庆担纲的交响乐剧《培尔·金特》将在广州大剧院与羊城观众见面,此次他又有了一个新身份——化身“说书人”并分饰22角。
    2020-10-23 10:08:34

  • 田壮壮:我年龄确实大了,但还是得为电影鞠躬尽瘁

    在中国第五代导演组成的电影“梦之队”中,相比于张艺谋和陈凯歌导演持续的主动进攻,田壮壮近年来在电影圈更多的工作是担任监制,为年轻人保驾护航,并因“演员”的身份而“圈粉”不少。
    2020-10-21 10:07:17

  • 上影演员剧团为老艺术家过重阳

    “如花的时光,不会老!”年近八旬的著名电影配音艺术家乔榛19日在此间举办的上影演员剧团2020年重阳敬老活动中朗诵了一首关于花儿的小诗。
    2020-10-20 21:36:00

  • 胡歌被问担不担心粉丝流失:你可以去看看其他人

    近日,胡歌接受采访被问及“长时间不营业担不担心粉丝流失”,胡歌淡定回答道“你可以去看看其他人的。
    2020-10-20 15:09:00

  • 王祖蓝回应女儿身高

    10月19日,王祖蓝晒出和女儿同款姿势的合照,逗趣回应女儿身高:“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
    2020-10-20 15:07:50

  • 王耀庆秋季盛典魅力主持

    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文娱盛事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广州隆重举行。今年盛典以“世界有你更美好”为主题,云集了众多明星大咖、流行团体、达人创作者们。
    2020-10-19 14:51:37

  • 雷佳音、杨洋等自述幕后故事

    “感谢有这样的剧记录时代,不要忘记我们如何摘下了口罩。”近日,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以豆瓣8.7的高分收官。十个故事,以纪实风格还原了抗疫征程中普通人的不凡壮举。
    2020-10-19 10:48:04

  • 董卿和全国网友一起“云带娃”

    17日晚上8时20分,朗读亭迎来最小的一个朗读者,八个月的“小石榴”。朗读者武汉站直播现场迎来最柔情的一刻。
    2020-10-18 14:20:05

  • 《跨次元新星》定档 诸多看点曝光

    《跨次元新星》今日宣布定档,节目将于10月17日起每周六、二20点在爱奇艺独播。
    2020-10-17 07:52:35

  • 官宣!易烊千玺成为罗莱家纺品牌代言人

    2020年10月15日,罗莱家纺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同时上线《寻柔第六感》视频大片,代言人易烊千玺漫步在葱郁曼妙的柳林、水波粼粼的荷花池、飘渺如仙境的云海……
    2020-10-15 16:44:2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