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周海媚怒怼婚姻焦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

54岁周海媚怒怼婚姻焦虑

2020-11-16 07:57:51  来源: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原标题:54岁周海媚怒怼婚姻焦虑,称未婚未育过得很开心

  11月9日,知名女明星周海媚做客直播间,节目中有观众求助,称自己已经31岁了,一直深陷在被家人催婚的困扰中不知如何是好。

  节目中,周海媚状态非常不错,皮肤光滑细腻,眼周更是紧致没有皱纹,身穿一袭粉色套装的她毫无年龄的痕迹。周海媚更是在节目中霸气回怼催婚,称自己已经54岁了也没结婚,而且自己未婚未育生活得可高兴了。

  周海媚直接爽朗的态度,引发了一众深陷父母亲戚催婚催生压力的网友们的共鸣,更令嘉宾春语CEO李晓宁大为称赞。有的网友表示单身活出自己更快乐,称"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更加有人对于这种老是被询问是否结婚的状况感到厌烦"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被问你怎么还不结婚"。

  周海媚本人就曾经在节目《非常近距离》当中自曝自己为什么选择不结婚的原因,表示自己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就不要生小孩了。在主持人的询问下,周海媚也表示不敢和自己的爱人提,两人之间也有很多问题还没有讨论。

  在之前一些节目中,周海媚被问到关于自己不婚不育的话题时,也会直接不给面子地反问"你管得着吗?"。如此看来,周海媚作为老一代的艺人,不仅思想在当时相当前卫,而且她本人的性格放在现在都非常有个性。

  无论是否选择结婚生子还是不婚不育,这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只要在自己的选择之下活得开心快乐就好。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8部影片云集春节档

    8部影片扎堆上映,还会有其他重磅影片加入,最终的票房成绩还是取决于观众的口碑。
    2020-11-15 07:56:13

  • 国庆档之后,电影市场为何“后劲不足”

    在“双11”变身购物节的第12年,天猫与京东7697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然而,电影院并没有赶上这波购物节的热闹,在史上第二高票房的国庆档之后,11月的电影市场迎来了一段“后劲不足”的低迷期,这是为什么?
    2020-11-14 21:38:3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