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夏衍杯”评出35部优秀电影剧本

    10月30日,由国家电影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中国夏衍电影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夏衍杯”优秀电影剧本征集活动,由国家电影局主办的第十一届“扶持青年优秀电影剧作计划”证书颁授仪式同时在京举行。
    2020-11-02 08:13:03

  • 致敬“最可爱的人”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一批抗美援朝题材文艺作品涌现在舞台上。
    2020-11-02 08:08:19

  • 报告剧《在一起》:从最真实的生活出发

    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以真实的力量引发千千万万观众的共鸣与共情。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主创人员,以及片中的原型人物齐聚一堂,诉说彼此带来的感动与鼓励。
    2020-11-01 08:53:35

  • 各路大咖登场 11月电影市场吹起文艺风

    张艺谋、刘德华、吴彦祖等大咖先后登场,主打文艺片的11月电影市场有不少小而美的作品上映。
    2020-10-31 08:09:28

  • 《演员请就位2》按照综艺规则呈现的影视圈微缩景观

    在《演员请就位2》10月24日播出的这期节目中,演员们依据上一轮表演的评级选择剧目和角色,位于中游的A级先选,但要面临被顶级S级替换的风险;最低位置的B级甚至无法决定想要演出的片段,只能被动地等待更高级别的演员选择自己。
    2020-10-30 11:29:51

  • 《瞄准》折射国产谍战剧创作的“罪与罚”

    近日,《瞄准》热播。笔者对这部剧一直非常期待,因为它是少有的讲述在波谲云诡的年代狙击高手相爱相杀的国产谍战剧。
    2020-10-30 07:44:25

  • 《流浪地球》获华鼎奖全球最佳影片

    10月29日,第28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获奖名单在洛杉矶华鼎奖美国总部揭晓,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华鼎奖无法在洛杉矶举办颁奖典礼,改为在网上在线发布获奖结果。
    2020-10-29 14:33:37

  • 电影复工百日总票房超过120亿

    从7月20日至10月27日,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走过了100天的复工历程。
    2020-10-29 10:37:13

  • 主旋律成影市香饽饽,“变”在何处

    不久前,中国电影票房市场超越北美,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中国电影正在稳步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2020-10-29 10:36:23

  •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易烊千玺周冬雨又得奖了!

    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于10月28日下午在线上公布获奖结果,《寄生虫》《地久天长》《少年的你》等39部影片角逐16项电影奖项。最终,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新演员;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获得最佳女主角。
    2020-10-29 09:30:12

  • 明年“她文化”电视剧将更多

    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后有热播的剧集《安家》《摩天大楼》《二十不惑》《三十而已》……从综艺到剧集,齐齐爆发的女性题材汇聚成了今年影视市场的高光时刻。
    2020-10-29 09:29:3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