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说唱文化,娱乐还是发声?

    在爱奇艺之后,芒果TV、B站均加入了说唱综艺的打造阵营。今年6月,芒果TV推出《说唱听我的》;两个月后,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20》上线;9月,B站携《说唱新世代》亮相。
    2020-11-08 09:00:35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7日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07 20:47:17

  • 中国电影票房全球第一

    现在无论你在中国的哪个城市,如果想看电影,一般出家门不远就有影院,甚至可能有好几家,各个类型的电影随意挑选。这是中国电影多年发展的结果。
    2020-11-07 09:16:29

  • 陈佩斯想在喜剧班传承喜剧经验

    央视喜剧综艺《金牌喜剧班》日前开始录制,节目导师阵容首次亮相。陈佩斯、英达、郭德纲齐聚导师席。录制后,三位导师分享了节目录制背后的一些故事。
    2020-11-07 07:42:06

  • 蔡少芬领衔25位姐姐转型做“主播”

    首期节目一开场,“项目发起人”杨天真就给25位资深艺人姐姐转行当主播、敢于从零开始的勇气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2020-11-07 07:41:18

  • 《你好生活》第二季:后疫情时代幸福生活

    “沿途的风景,夏秋之交辽阔的牧场,雾气里若隐若现的高山,晴空下琉璃一样的湖水……还有那些人,恍若初见的老伙伴、一见如故的陌生人,那些深情的拥抱,还有温柔的注视,笑容停在心底,我看到了他们的美好。”
    2020-11-06 11:11:53

  • 《风平浪静》之下聚焦心灵救赎

    一个高考保送名额的顶替引发出一桩误杀案件,与凶案有关联的一对父子从此都背负起长达十五年的沉重包袱……这是今起登陆大银幕的电影《风平浪静》的故事梗概。该片导演李霄峰说,案件真相早在影片一开场就已经展现给观众,电影聚焦的是人物面对过往错误的心灵救赎。章宇、宋佳、王砚辉等主演在片中奉献了非常有张力的表演。
    2020-11-06 09:38:50

  • 脱口秀:用喜剧视角看生活

    脱口秀,作为一种年轻的表达形式,其新鲜、敢说的文化特质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实,脱口秀不只是搞笑,还有观点和态度。
    2020-11-06 08:59:49

  • 中国影视剧用真诚和创意海外“圈粉”

    在第14届亚洲电影大奖上,王小帅凭《地久天长》获最佳导演,周冬雨、易烊千玺凭《少年的你》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外交风云》发行至北美、非洲、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并即将通过网络平台登陆26个国家……近日这两条新闻一出,就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2020-11-06 08:59:47

  • 勿让“碎片化”追剧带偏创作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观众媒介使用习惯的改变,通过以微博、抖音为代表的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追剧的现象,在年轻观众群体中越来越普遍。
    2020-11-06 08:59:45

  • 北京前门大观楼再映《定军山》为戏曲电影展映启幕

    1905年,京剧大师谭鑫培先生以《定军山》中黄忠的形象出现在北京前门大观楼的银幕上,中国电影由此诞生,也使电影与戏曲结下不解之缘。11月5日,由谭门第六代传人、京剧表演艺术家谭孝曾及其子谭正岩主演的新版京剧电影《定军山》在大观楼上映,为“首艺联2020戏曲电影展映”惠民放映活动拉开序幕。
    2020-11-06 08:50: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