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优势栏目

  •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

    2月2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主演西戈尼·威弗出席新闻发布会。
    2020-02-21 14:09:14

  •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我从42岁拍第一部电影《樱》到2019年,刚好从影40年。40年来我主演、参演的影视剧有150多部,塑造了不同时期的人物,无论名匠之作,还是平凡小戏,每演一个新角色就多一重生命经历,角色常换,生命常新。我一生从事过许多工种,只有影视表演始终不离不弃。
    2020-01-20 09:50:22

  •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评

    《幸运的家伙》讲述了一个自认倒霉蛋的卖鞋匠哈利因天降遗产而奔赴澳门,替死者完成遗愿清单的故事。本次演出持续至1月19日,共计5场,开演首场座无虚席,引发观众普遍认可与好评。
    2020-01-19 09:23:39

  •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2020山东春晚经过精心排练,1月12日开始进入实拍阶段。
    2020-01-14 10:43:06

  •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12月11日,由金铁木执导、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上造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制作的7集历史纪录片《风云战国之列国》播出。这部纪录片以齐、楚、燕、韩、赵、魏、秦战国七雄的兴衰为主线,通过深度挖掘战国时期英雄人物的故事,再现2000多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2019-12-13 09:25:27

  •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营救》27日触发

    近日,以平津战役解放天津故事为背景,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发布终极海报和“一触即发”战争特辑。影片将于12月27日在全国上映。
    2019-12-11 07:32:02

  •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场活动登场

    2019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12月10日开幕,223场活动陆续登场,包括95场专业国际论坛,128场公众展映、大众论坛等,有695家机构参与,预计近万人与会。
    2019-12-11 07:16:23

  •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马拉松释放活力MAX

    昨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的“第二届“跑出勇气”(娱乐)接力马拉松”比赛,汇聚了由影视人组成的49支队伍,400位选手《王子奇鱼记》,是以青年喜剧导演周大勇、喜剧实力派演员黄妮娜、郭祥鹏为创作核心团队。
    2019-10-21 15:10:20

  •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在用户热度、内容深度上均可圈可点的《季尾》,犹如一首“Z世代”专属的恋爱风物诗,全面、真实、鲜活展现着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和社交状态,独树一帜的青春质感,让其成为IP市场中名副其实的“种子选手”。
    2019-08-17 14:27:03

  •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网友点赞

    8月15日,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告白篇播出后,张恒谈与郑爽结婚计划、徐璐张铭恩谈公布恋情原因等话题受到网友热议,节目名“女儿们的恋爱”也登上了热搜。
    2019-08-17 14:18:34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苏大强”

    由趣头条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第二轮“赛点”之战将于本周六21:05劲爆来袭!在本周对决舞台上,四位跨界人将尽情释放喜剧潜能,倪萍变身“女版苏大强”,“作妈”上身折腾“二郭”兄弟。
    2019-08-17 14:16:3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