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张天爱甜笑秀逆天长腿气质佳

    2020年9月12日,上海,张天爱出GAP品牌活动。她梳飘逸长发,装扮清新减龄女神范儿足,对镜甜笑秀逆天长腿气质佳,还和嘉宾热情拥抱十分暖心。
    2020-09-14 12:55:53

  • 中央芭蕾舞团舞剧《花一样开放》首演

    9月11日,中央芭蕾舞团(以下简称“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花一样开放》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举行了全球首演。
    2020-09-13 15:14:18

  • 张佳宁时尚大片 童趣中凸显灵动气息

    张佳宁《时尚Cosmo》大片上线,闪亮星星眼妆搭配即兴线条涂鸦,展现自由不拘的自我型格,同时童趣中带着些许灵动,表现力在线。星星眼妆突出张佳宁的电眼。
    2020-09-11 09:49:00

  • 41岁熟女辣妈小S性感锁骨美翻了

    2020年9月8日,台北, 小S、曾之乔出席美神契约代言人签约仪式。小S身穿一字肩白裙秀美腿,41岁的她无论身材或者皮肤,都保养的相当的好,一双美腿十分吸睛,好身材令人羡慕。已有三个月未露面的小s,在这段时间瘦了5公斤,身材看来更加苗条。
    2020-09-09 07:57:00

  • 周迅杂志封面大片 光影中更显摩登灵动

    周迅登《ELLE》10月周年刊,重新演绎杂志的三款经典封面。明暗交错的灯光,旖旎的幻影中,周迅不但承载了经典时髦元素,更用摩登现代的审美重新演绎,时髦而迷幻,丰盈又灵动,独具个人特色。
    2020-09-08 15:16:11

  • 李冰冰扎拳击辫穿印花T恤活力又时髦

    2020年9月5日,李冰冰参加《快乐大本营》的一组写真曝光。她扎着拳击辫身穿印花T恤造型有活力,搭配阔腿裤秀优越比例时髦感强,比耶微笑眼神清澈美丽动人。
    2020-09-07 07:42:28

  • 刘诗诗撑伞漫步雨中气质婉约

    2020年9月6日,演员刘诗诗参加《亲爱的自己》发布会的造型曝光。她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刺绣半身裙,干净清爽,撑一把伞漫步雨中,清柔婉约。
    2020-09-06 18:23:47

  • 舒淇登杂志银十封面 复古撞色冲击力十足

    舒淇杂志银十封面释出,油画风高级有质感,各色浓郁复古撞色呈现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画面感。
    2020-09-04 10:02:15

  • 一场波澜壮阔的视觉史诗——《胜利时刻》铭刻峥嵘记忆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匠心打造特别节目《胜利时刻》,将于今晚20:41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2020-09-03 13:54:05

  •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曝人物海报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即将于10月1日登陆院线,近日影片发布一组人物海报,木兰、阿格、独狼、阿桑四个角色造型隆重曝光,各展独特神态,画面下方的个性宣言更显人物或不羁或童趣的性格特质。
    2020-09-02 14:57:00

  • 孙佳雨清冷竹林写真 酷感十足意境满满

    近日,演员孙佳雨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清冷竹林写真。身处葱郁静谧的竹林,伴随着渐暗的天色,孙佳雨仿佛气质清冷的女侠,整组照片意境满满。
    2020-09-02 11:18:1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