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六档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节目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6档抗战主题系列节目。这些节目将通过艺术作品鉴赏、访谈、歌曲等形式,带领观众重温抗战历史,感受火热爱国情怀。
    2020-08-31 15:51:43

  • 郑希怡:我不怕人生的大风大浪

    由芒果TV推出的大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姐姐》)正在热播,节目因聚焦了30位年龄30+的女艺人的成团之路而话题不断。
    2020-08-31 11:28:30

  • 《非常目击》迎来大结局

    27日,剧集《非常目击》迎来大结局。一连串的案情转折,将剧情推向了最高潮,不少观众直呼“越来越精彩,越追越过瘾”。
    2020-08-29 08:02:06

  • 爆款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每年暑期档必出“爆款剧”,纵观今年暑期,可谓多点开花:现实主义剧有狂登热搜榜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悬疑剧先有《隐秘的角落》,最近又有三部口碑不一、但均小幅蹿红的悬疑剧《白色月光》《摩天大楼》《非常目击》;古装剧虽然并未沿袭往年的好态势,但新人担纲的《琉璃》也颇为抢眼。
    2020-08-28 08:54:44

  • 董子健质感写真 诠释浪漫新风格

    近日,董子健一组写真曝光。翻领设计感条纹休闲西装别具巧思,卡其色西装裤内敛沉稳,淡黄颗粒更添氛围故事感。
    2020-08-26 13:26:23

  • TFBOYS七周年落幕 视听盛宴获好评

    8月22日晚,已预热许久的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在万众瞩目中如约而至,因时期特殊,今年的粉丝之约,三人选择在线上平台与大家见面。
    2020-08-26 09:49:43

  • 李现秋日氛围感写真 自带温柔质感

    近日,李现身着卡其色西服套装出席活动,男友风穿搭尽显温柔大方,营造十足秋日氛围感。
    2020-08-25 14:16:59

  • 宋佳刘敏涛携手演绎光影大片

    近日,宋佳释出《NeufMode九号摩登》杂志封面及内页写真,与刘敏涛携手演绎光影大片。
    2020-08-24 09:07:03

  • 孙俪新剧开机穿T恤热裤造型青春可爱


    2020-08-21 10:11:57

  • 陈国富、咏梅、邓超将任第十届北影节项目创投终审评委

    8月17日,记者获悉,著名导演、编剧、制片人、“金牌监制”陈国富将出任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并将与著名演员、“柏林最佳女主角”咏梅,著名演员、导演邓超共同担任项目创投终审评委。
    2020-08-18 08:36:47

  • 许魏洲光影大片 提灯少年与光对话

    近日,许魏洲一组最新杂志大片曝光。他只手提灯,光影穿过自身投映在墙上,或与光对话或悬空而立或对影成三人,利用艺术化的光影探索生活的诗意。
    2020-08-17 11:11:28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