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封面

  •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定档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日前已正式宣布定档8月14日,并同步发布定档海报、定档预告。
    2020-07-28 14:18:49

  • 黄渤监制电影《风平浪静》曝预告

    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顿河担任制片人,章宇、宋佳、王砚辉领衔主演,李鸿其特别出演,邓恩熙、周政杰主演,陈瑾、张建亚、叶青友情出演的电影《风平浪静》近日释出一款先导预告,预告中章宇眼眶泪水涌动,抬眼之间落满绝望和无助。
    2020-07-28 14:14:08

  • 关晓彤:拍完《什刹海》我的北京口音又回去了


    2020-07-28 08:59:00

  • 《重启》朱一龙领衔“铁三角”探险

    上周,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已经更新至14集。朱一龙、陈明昊、黄俊捷组成的“铁三角”在南海王地宫的冒险达到高潮,三人在主墓室仙船上大战人皮俑,最终在二叔等人的帮助下成功逃出险境。
    2020-07-27 16:28:47

  • 《夏日冲浪店》首日开店遇难题

    “《夏日冲浪店》越来越像一家人的海边幸福故事!”随着节目的播出,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之间的默契感越来越佳,钟楚曦也很好的融进了轻松治愈的氛围,就连飞行嘉宾王一博离开也流露着不舍,约定下一次再来。
    2020-07-24 14:39:50

  • 《经典咏流传》李玉刚演唱惊艳众人

    演绎过不少古典人物的李玉刚,再次登上《经典咏流传》的舞台,以一首《昭君出塞》重现两千多年前的传奇故事。
    2020-07-22 10:16:16

  • 《极限挑战6》岳云鹏“自曝”要攻城

    《极限挑战6》在今晚(7月19日)21点档迎来第十一期,本期节目中,演员任嘉伦惊喜亮相,和“极限男团”一起镇守“常安城”,展开了一场烧脑推理大战。
    2020-07-21 07:44:06

  •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为王大陆庆生

    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即将接近尾声,第九期节目中,因病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马思纯再度回归,为王大陆庆生作画,状态有所恢复;在节目中一直与大海有着不解之缘的陈学冬,来到了三亚,不仅再次见到了“后海姐妹花”。
    2020-07-20 11:31:01

  • 《极限挑战6》任嘉伦首战失利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第十一期即将播出。“极限男团”和任嘉伦化身古代都尉,接到一个重要任务:十二时辰内镇守“常安城”。他们通过古诗词任务和马球比赛等考验保护“常安”。
    2020-07-17 12:36:50

  • 岳云鹏操心郭麒麟婚姻大事 《未知的餐桌》上演当面催婚

    在《未知的餐桌》之前的节目中,饭友团团长岳云鹏和沙溢一直都是与嘉宾组队开启约饭,一路磕磕绊绊不断。而本周,两人迎来“亲友”助阵。一个是德云社至亲郭麒麟。
    2020-07-16 11:28:52

  • 《密逃2》大张伟为邓伦取英文名 郭麒麟爆笑飙戏

    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热播。在第三期节目《创业陷阱》中,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郭麒麟组成的“密逃团”变身芒果大学的创业学生。
    2020-07-15 15:07:5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