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广电总局:大数据的作用不能绝对化

    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在10月16日召开的2021-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推进会议上说,确定电视剧选题,大数据的作用不能绝对化。
    2020-10-20 08:17:22

  • 影视作品再现“最可爱的人”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一系列电影、纪录片、电视剧等正蓄势待发。
    2020-10-20 07:12:59

  •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平遥影展首映

    17日,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从山西出发”单元举行首映。导演贾樟柯,监制赵涛等主创出席,并在映后与现场影迷亲切互动。
    2020-10-19 15:23:55

  • 《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主要回溯美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
    2020-10-19 15:04:36

  • 《紧急救援》定档大年初一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的动作片《紧急救援》日前发布定档预告片及定档海报,宣布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是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之后又一部力作。
    2020-10-19 11:04:34

  •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18日晚在湖南长沙举行。在电视剧《澳门人家》和《大江大河》中有精彩表演的任达华和童瑶捧得最佳男、女演员奖。
    2020-10-19 10:52:20

  • 中国电影应提高全球影响力

    电影不是一个本土产业,而是一个国际性的产业,中国电影要从‘大国’变成‘强国’的根基,就是开放。”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任仲伦说,中国电影应该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发展。
    2020-10-19 10:51:29

  •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将播出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0-19 10:50:31

  • 两代年轻人隔空相遇《十字街头》

    17日晚,由国家大剧院制作、黄盈执导的话剧《十字街头》在大剧院小剧场亮相,舞台表演与经典影像同时呈现又彼此互动,让这个剧成为今天的年轻人与83年前年轻人的隔空对话。
    2020-10-19 10:35:22

  • 北电第二届“学院奖” 半个娱乐圈来观礼

    10月17日晚,新中国电影教育70周年暨北京电影学院建校70周年“光影盛典”纪念晚会在北京电影学院标准放映厅举行,晚会现场揭晓了北京电影学院第二届“学院奖”和70年电影教育“金烛奖”获奖名单。
    2020-10-19 09:54:38

  • 广电总局:大数据的作用不能绝对化

    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在10月16日召开的2021-2025年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推进会议上说,确定电视剧选题,大数据的作用不能绝对化。
    2020-10-19 09:53:34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