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头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娱乐头条

  • 民族歌舞剧《昌都故事》成功首演

    记者获悉,我市文化援建西藏昌都项目──大型民族历史歌舞剧《昌都故事》,作为纪念昌都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的闭幕演出,近日在新落成的昌都剧院成功首演。
    2020-10-19 09:01:40

  • 国产职场剧为何越来越好看

    “我为什么要看?因为故事里好像有我。”在最近收官的电视剧《平凡的荣耀》的豆瓣短评区,一位网友这样写。《平凡的荣耀》是一部典型的职场剧。职场剧是指以职场为创作背景。
    2020-10-19 08:49:01

  • “电商大战”燃爆S10,电竞赛背后蕴藏无限商机

    西班牙战队G2成为四强中仅存的欧洲战队,将与韩国战队DWG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在另一半区,来自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赛区的两支战队TES与SN则将在半决赛正面较量。
    2020-10-19 08:48:00

  • 全球纪录片西湖“聚会”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IDF)步入第四个年头,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今年大会的评优单元共收到了来自全球的近500部作品。第四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和中国美术学院主办。
    2020-10-19 08:24:30

  • 民族歌剧《扶贫路上》亮相国家大剧院

    10 月 17 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由印青任音乐总监、作曲,田沁鑫任编剧、导演,宋小明任唱词设计的民族歌剧《扶贫路上》,作为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的开幕剧目。
    2020-10-19 07:48:14

  • 《大江大河》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

    任达华、童瑶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王一博、赵丽颖分获观众喜爱男女演员奖。 制图:冯晓瑜 本报讯(记者张祯希)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各大奖项昨晚在湖南长沙揭晓。
    2020-10-19 07:42:01

  • 脱贫攻坚题材舞剧《流芳》在昆明首演

    2020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原创脱贫攻坚题材舞剧《流芳》在昆明首演。
    2020-10-19 07:36:40

  • 《庆余年》等23部作品入围“文荣奖”

    17日记者从第七届“文荣奖”评委会获悉,经评选,第七届“文荣奖”电视剧(含网络剧)入围作品已经出炉,这23部入围作品将共同角逐包括“最佳电视剧(含网络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在内的多个奖项。
    2020-10-18 14:14:11

  • 北影建校70周年:百余学者议电影教育

    作为献礼新中国电影教育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论坛以“新中国电影教育的历史演进与发展前瞻”为主题,邀请了教育、广播电影电视、艺术等领域的国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共议电影人才培养话题。
    2020-10-18 10:11:35

  • 纪录片《英雄》致敬抗美援朝英雄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晚,北京卫视将推出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制的纪录片《英雄》。
    2020-10-17 10:37:12

  • 中国电影业还需打造全球竞争力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元人民币(合19.3亿美元),超越北美,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2020-10-17 09:26:17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