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国庆档催泪影片《再见吧!少年》将上线

    由刘敏涛、荣梓杉、谭凯领衔主演,顾语涵、徐可珑、刘人赫、郑颖娴主演,陈楚生、斯外戈特别出演的电影《再见吧!少年》今日定档,将于10月23日在爱奇艺上线。
    2020-10-19 15:25:41

  • 电影《燕子盗》沈阳开机

    本片由刘嵩策划,编剧官君策执笔,李斌执导,实力派演员杜奕衡联袂金牌反派杜玉明、刘语乔、彭皓峰、何育骏、尼玛央宗、吴晓东、徐楠等联合主演。
    2020-10-19 11:21:02

  • 电影《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一秒虽短,光影情长。由张艺谋执导,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发布“庆祝归来”版预告和一封张艺谋导演的亲笔信,正式定档11月27日全国公映。
    2020-10-15 18:16:49

  • 奇幻探案巨片《长安幻兽》即将来袭

    影片由实力派导演玉素执导、林翰韬编剧,韩国INSTER公司参与特效制作,一路繁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演娱派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演员郭方舟。
    2020-10-15 15:55:09

  • 反战大片《天道王》10月15日热血上映

    正在热映的抗战电影《八佰》票房已破30亿,片中悲壮的战争场面和舍生取义的爱国情怀让观众泪流满面,也用事实证明了并非只有商业大片才能卖座,爱国主义主旋律影片拍得好,也能受大众欢迎。
    2020-10-15 15:32:35

  • 《金刚川》发“独白”版预告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发布“独白”版预告,以战争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主战场之外的战争往事,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殊死较量徐徐展开。
    2020-10-13 10:54:32

  • 《唐人街探案3》回归春节档

    海报则让人感到了唐探熟悉的年味,所有主创都开心地朝门外张望,仿佛在等你过年回家。
    2020-10-09 14:41:41

  • 《夺冠》票房破5.7亿

    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目前票房累计已突破5.7亿元,并成为国庆档口碑最高的影片之一。日前,导演陈可辛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聊起了他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如何选择演员以及对影片公映后的各种评价。
    2020-10-08 08:53:45

  • 夺冠背后:什么比赢更重要?

    近日,讲述几代中国女排拼搏历程的电影《夺冠》登陆大荧幕,引发观影热潮,上映两天票房便过亿,实现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影院内外,女排精神也再度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
    2020-10-02 13:11:00

  • 《我的我的家乡》今日正式上映

    “一条大河波浪宽”,当片尾字幕开始滚动,当郭兰英熟悉的歌声传来,没有观众舍得起身离场。
    2020-10-01 14:36:02

  • 视障人士提前“看到”《我和我的家乡》

    “我一直想走进电影院,看一部热门的最新影片。”昨天下午,视障人士陈晓斌不仅走进了天山电影院,还比普通观众提早一天,“看到”了国庆档最热门的新片《我和我的家乡》。
    2020-10-01 13:06: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