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玉雕艺术纪录电影《大工斩玉》开机

    影片将通过一件件艺术品的诞生,勾连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代表性传承人、海派玉雕大师崔磊的艺术脉络和传承故事。
    2020-09-27 09:49:50

  • 电影《金刚川》定档1025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电影《金刚川》,正式官宣定档10月25日。电影同时发布“金刚天团”版人物海报,首度曝光演员阵容。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
    2020-09-24 17:26:20

  • 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

    9月19日,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办。谢飞、李少红、冯小刚、尹力、张杨、王小帅、霍建起、王景春、徐帆、咏梅、陈思诚、陶虹、夏雨、宋佳、姚晨、易烊千玺等百余位中国电影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中国电影的高光时刻。
    2020-09-21 13:03:50

  • 《我和我的家乡》曝走心版预告

    将于国庆上映的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五个故事单元已全部曝光,引发热议。9月17日,影片发布“走心”版预告和“喜极而泣”版海报,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一众实力演员喜极而泣感染力爆棚。
    2020-09-17 14:30:41

  • 功夫电影《功夫传情》开机

    功夫传情以它为原型的故事成为2020年孙蜜唯的一大励志功夫电影《功夫传情》正式开机,让世界看见中国的武术强身倾情加入当代校园女足,替身动作演员的成长之路,孙蜜唯担任女一号。
    2020-09-17 11:26:05

  • 《猎心之骨证》青岛首映

    9月15日,以公安刑警测谎+微表情侦破案件为主线、青岛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民警林燕为人物原型的悬疑系列电影《猎心》在东方影都大剧院举行超前首映式。本系列影片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
    2020-09-17 11:24:24

  • 电影《蓝色防线》在京首映

    15日晚,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24岁的观众陈蕾在看完电影后告诉记者,“《蓝色防线》虽然没有像《红海行动》《战狼》中战斗场面那么宏大磅礴。
    2020-09-17 09:12:41

  • 电影《蓝色防线》在京首映

    9月15日,电影《蓝色防线》在京举办首映礼,制片人温文川、导演周德新、刘欣及影片剪辑李楠、联合剪辑张牧云、作曲刘冬等主创出席活动。
    2020-09-16 15:13:45

  • 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首映

    9月11日,由VeeR(北京为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VeeR)和大象纪录出品,入围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VR竞赛单元”的VR纪录片《我生命中的60秒》在上海举行首映礼。
    2020-09-13 15:08:06

  • 电影《日不落酒店》定档12月12

    全国院线上映。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谋女郎”张慧雯,联手“超另类”沈腾,以及一众麻花笑将,上演荒诞奇幻之旅。
    2020-09-10 11:01:57

  • 《一点就到家》刘昊然剧照大片感十足

    由导演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已定档10月1日。在早前公开的物料中与预告片中的“远山树林味”不同,新发布的剧照充满十足的潮流气息,这样的反差也给剧情平添了几分遐想。魏晋北在《一点就到家》的角色是一个生长于大城市的loser
    2020-09-09 15:56:0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