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笑里藏刀》获澜湄国际电影周优秀影片奖

    在昆明举办的第三届澜湄国际电影周上,由演员杜少杰主演的电影《笑里藏刀》获得展映优秀影片。
    2020-11-03 08:20:00

  • 陈坤版晴明2021大年初一见

    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主演的奇幻电影《侍神令》日前发布定档海报,宣布于2021年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
    2020-11-02 10:53:47

  • 电影《你好,李焕英》定档大年初一

    10月29日,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在横店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上亮相,宣布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
    2020-10-30 12:56:00

  •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演胖女孩

    如果一瓶神奇的药水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拥有完美身材,你会喝下去吗?爱情喜剧片《月半爱丽丝》讲的就是这样一个略带奇幻色彩的故事。
    2020-10-29 07:53:23

  • 电影《喜宝》口碑遇冷

    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的影片《喜宝》上周末公映。在国庆档后缺少新片、《喜宝》几近一枝独秀的情况下,该片上映一周,票房仍未冲破1亿元大关。比票房更冷的是口碑,截至10月22日15时。
    2020-10-26 10:39:47

  • 《喜宝》口碑遇冷 亦舒IP加持难挽颓势

    在国庆档后缺少新片、《喜宝》几近一枝独秀的情况下,该片上映一周,票房仍未冲破1亿元大关。比票房更冷的是口碑,截至10月22日15时,该片豆瓣评分仅为3.4分,“好于0%的爱情片,好于0%的剧情片”。
    2020-10-24 13:51:33

  • 致敬最可爱的人!《金刚川》今天公映

    《金刚川》最大特色是由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导演一起执导。影片从今年8月份开始拍摄,从投拍到公映不过数月时间,全剧组5000人日夜奋战,才得以完成。
    2020-10-23 13:41:58

  • 英雄儿女“艺”豪情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界推出诸多相关作品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0-10-23 07:24:46

  • 治愈电影《光》定档11月6日

    由郭修篆执导,庄仲维、张顺源、陈子颖主演的暖心治愈电影《光》发布预告,宣布定档11月6日,在立冬之际暖心上映,驱散初冬的孤独,照亮内心深处的热爱。
    2020-10-22 13:09:09

  • 开心麻花《超能一家人》曝海报

    今日,电影《超能一家人》曝光了一款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该片由《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
    2020-10-20 14:37:01

  • 《1921》阵容出炉

    由黄建新监制及导演的《1921》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演员阵容,包括黄轩、倪妮、袁文康、祖峰、窦骁、王俊凯、张颂文、王仁君、刘昊然等人。影片定档2021年7月1日全国公映。
    2020-10-20 10:10: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