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电影《拆弹专家2》曝特辑

    将于12月24日贺岁档上映的电影《拆弹专家2》,今日曝光刘德华刘青云“双一刘特辑”。据悉,刘德华和刘青云在片中的角色都是拆弹专家,但却因为一场意外分道扬镳,甚至举枪对峙。
    2020-11-14 10:38:03

  • 电影《猎狐行动》定档2021年1月8日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的影片《猎狐行动》曝光定档预告,并正式宣布2021年1月8日上映。
    2020-11-14 07:55:04

  • 《风平浪静》章宇宋佳居然这么“甜”

    因一个猝不及防的偶然,高考保送生宋浩步入不可逆转的人生,用15年甚至更惨痛的代价,去完成一场汹涌澎湃的救赎——由青年导演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章宇、宋佳领衔主演的华语电影《风平浪静》,于11月6日全国公映。
    2020-11-13 12:25:00

  • 《冰球少年》助力推广冬季运动

    一部励志电影《冰球少年》将于11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通过一支少年冰球队的一段经历,展现冰球运动的独特魅力,特别反映了老、中、青三代冰球人对事业的执着和追求。
    2020-11-13 10:28:17

  • 黄才伦张慧雯主演《日不落酒店》发布首支MV

    日前,由岳小军监制,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编剧并执导,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和“谋女郎”张慧雯主演,沈腾及一众开心麻花笑将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正式发布首支MV。
    2020-11-12 08:07:38

  • 《五鼠闹东京》杀青 重塑经典侠义英雄魂

    11月4日,由浙江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博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超越巅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市知名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
    2020-11-11 08:03:04

  • 《风平浪静》这杯“烈酒”后劲不足

    由李霄峰执导、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等人主演的电影《风平浪静》于11月6日全国公映。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北京国际电影节上,《风平浪静》曾以“黑马”姿态亮相。
    2020-11-10 18:11:32

  • 影片《风平浪静》 走向了许多人的内心追问

    影片《风平浪静》中,宋佳饰演的潘晓霜从人生中转站的高速收费口闯入主角的生活,她用极端浪漫的手法留住宋浩,又在经历极致痛苦后笔直地走回生活。
    2020-11-10 15:27:35

  • 张艺谋编导《一秒钟》月底上映

    日前,制作方宣布由张艺谋编导,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定档于11月27日全国公映。
    2020-11-08 15:03:55

  • 《人潮汹涌》预告 刘德华肖央“笑果”十足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11月4日发布“换个活法”版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将于明年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
    2020-11-05 11:26:12

  • 第三届澜湄国际电影周在滇闭幕

    11月2日,第三届澜湄国际电影周在昆明正式闭幕。三天的时间里,中外电影界人士就如何在已经取得的交流与合作机制基础上,继续加强澜湄流域和东南亚、南亚诸国间的影视文化交流,促进彼此建影视行业共同发展进行了一系列交流互动和研讨。
    2020-11-04 08:44:4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