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喜剧《温暖的抱抱》定档

    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日前发布海报预告并宣布定档12月31日。海报画风极具喜感,常远、李沁、沈腾、乔杉上演不同情绪的连环“后背杀”。
    2020-09-01 07:38:40

  • 《八佰》:全行业的集体接力

    采访梁静时,她正在丹东和管虎拍一部抗美援朝电影。就在几天前,这部神秘的电影第一次公布了片名和海报——《金刚川》。身为管虎的妻子和《八佰》的制片人,她全程见证了《八佰》的诞生和大爆。
    2020-08-31 15:52:15

  • 电影《金刚川》首发海报

    近日,由管虎、郭帆、路阳执导的电影《金刚川》首发海报,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有望2020年上映。
    2020-08-29 07:59:41

  • 这些重磅电影终于曝光,哪一部你最期待?

    近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暨2020中影·华影影片推介会”和“中国电影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分别进行了新片发布,再次为整个电影行业提振了信心,促进电影市场进一步繁荣复苏。这也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首次面向全国院线的“看片会”。
    2020-08-28 10:28:43

  • 交互式电影让观众意犹未尽

    在电影院看电影时玩手机,是很不文明的行为,这是常识。但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镜界”主题展映单元影片《夜班》的观影现场,200多位观众却齐刷刷地在观影期间低头“玩”起了手机,一场电影下来,大家伙儿居然点了64次屏幕,这是怎么回事儿?
    2020-08-28 08:54:22

  • 《城市梦》记录城市管理“攻防战”

    《生门》《好死不如赖活着》等高分纪录片的导演陈为军近日推出新作《城市梦》,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城市梦》以城市治理为题材,讲述武汉繁华街道上一场城管与小贩之间的“攻防大战”。8
    2020-08-28 08:51:43

  • “科幻十条”扶持政策推出 国产科幻片迎来黄金机遇

    “科幻十条”一来,整个科幻圈一度沸腾了。日前,国家电影局、中国科协印发《关于促进科幻电影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将科幻电影打造成为电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新动能,提出对科幻电影创作生产、发行放映、特效技术、人才培养等加强扶持引导的十条政策措施,被称为“科幻十条”。
    2020-08-28 08:49:20

  • 北影节展映单元有的放矢 选片主打“小而美”

    8月21日,时长520分钟的《工作与时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放映,这部中途需要三次休息,整个观影耗时十多个小时的超级长片,随着媒体的报道,在网上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2020-08-28 08:48:56

  • 全球首部互动院线电影来了,怎么玩?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的“镜界”单元中,一部名为《夜班》的互动电影,凭借耳目一新的观影形式、错综复杂的剧情走向,在影迷群体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20-08-28 08:17:45

  • 张国强王挺“狼牙山五壮士”重逢

    节目组发布了《狼牙山五壮士》和《红高粱》的电影长图,选择用这两部经典电影的海报为切入点,以舞蹈、短剧、访谈的多样化艺术表现形式,串联起英雄的光辉故事。
    2020-08-27 09:29:02

  • 《温暖的抱抱》常远搞笑出演

    同步曝光的预告中,常远、沈腾分别以资深患者和辣手名医的身份在线为“心灵疗养院”打广告,二人积极营业的状态迅速戳中观众笑点。
    2020-08-27 09:18:41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