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影封面

  • 《非常目击》开启剧情高能预警

    有别于其他悬疑剧,《非常目击》“夜雨雾”的诗意画面,带领观众走进了不一样的美学世界,而20年未解悬案所牵扯出的人性纠葛,则更为吸睛。
    2020-08-25 13:20:28

  • 北影节首场论坛大咖畅叙新作新动向

    疫情对电影产生了哪些影响?在此期间,电影人有哪些新作新项目?传统电影如何面对互联网冲击?“十年·如影”十周年主题论坛23日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0-08-24 09:23:05

  • 俄罗斯经典点亮申城银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暂停200多天的上海艺术电影联盟艺术电影展映计划于近日重启,恢复后推出首个电影展——“俄罗斯电影大师展”,共展映九部影片。开幕影片为俄罗斯著名导演亚历山大·索科洛夫以“一镜到底”回望历史而闻名的作品《俄罗斯方舟》。
    2020-08-24 09:22:14

  • 《八佰》让硬汉吴京都看哭了

    8月15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就在前一天晚上,管虎执导的《八佰》点映,不少观众泪洒影院,认为该片是“史上最好的国产战争片”。
    2020-08-21 15:30:01

  • 《深海危机》有望2020年上映

    近日,由黄建新监制,沈东导演,严屹宽、屈菁菁主演,青年演员吴昊宸、艾晓琪,老戏骨李幼斌、尤勇智加盟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电影《深海危机》曝光片场工作照。
    2020-08-19 11:23:08

  • 《外八门之局中局》发概念海报

    由导演夏雯执导,夏雯、耳东陈联合编剧,张唏临、祁圣瀚、杜奕衡领衔主演的动作悬疑夺宝冒险电影《外八门之局中局》发布概念海报和一组剧照。
    2020-08-18 08:57:53

  • 《信条》曝“逆时危机”版预告

    由传奇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Tenet)将于9月4日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
    2020-08-11 10:54:23

  • 烧脑谍战片《信条》定档9月

    由传奇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正式宣布在中国内地定档9月4日。影片定档预告及海报同时曝光,诺兰导演也惊喜现身视频,全球独家寄语中国观众。
    2020-08-11 08:53:45

  • 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开机

    8月8日,古装玄幻动作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在无锡影视基地热血开机。
    2020-08-10 15:49:32

  • 《木兰:横空出世》预告曝光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将于2020年10月1日院线上映。
    2020-08-10 10:47:50

  • 努力的李现,尴尬的《抵达之谜》

    《抵达之谜》目前在豆瓣的评分是5.2分,这是一个糟糕的评价。从题材说,影片仅好于8%的爱情片,仅好于2%的剧情片。有一个豆瓣的网友对该片的评价很中肯,就是该片“很FIRST”。
    2020-08-06 15:25:00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