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郑希怡:40岁开始乘风破浪

    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舞台上,歌手郑希怡成为30位姐姐中的一匹黑马,成功进入冠军候选团,晋级总决赛。郑希怡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介意年过40才翻红。
    2020-08-29 08:13:28

  • 新片展现“真功夫” 范明自夸还没老

    由崔俊杰执导、众多喜剧人联手打造的喜剧《疯狂主播之林海直播间》近日于长春开机,该剧以风口上的“直播带货”为题材电影《疯狂主播之林海直播间》是原创IP《疯狂主播》系列电影的开篇之作,讲述了林海村护林员肖八一,发现他一直引以为傲的大学生儿子——“全村的希望”肖一博在北京做“直播带货”
    2020-08-28 08:53:47

  • 岩井俊二:正筹备《你好,之华》续集

    “在中国电影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外电影领域之间的紧密合作变得尤为重要。”8月24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外电影合作论坛暨影片创投会现场,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秘书长陈祥说。
    2020-08-28 08:51:17

  • 王耀庆七夕晚会唱歌跳舞魅力全开

    8月25日农历七夕,演员王耀庆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晚会。
    2020-08-27 09:03:09

  • 李现秋日氛围感写真

    近日,李现身着卡其色西服套装出席活动,男友风穿搭尽显温柔大方,营造十足秋日氛围感。
    2020-08-25 09:26:04

  • 杜淳《八佰》定妆照曝光

    近日,演员杜淳在电影《八佰》中的定妆照曝光,与电影里的“战场谢晋元”不同,定妆照里杜淳演绎出了谢晋元的另一面,被网友评论“又刚毅又柔情”。
    2020-08-24 14:16:18

  • 张艺谋有更多中国故事告诉世界

    8月22日上午,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启动式。电影导演张艺谋,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吴京,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演员陈道明等明星嘉宾依次发表感言,寄语中国电影。
    2020-08-24 09:22:35

  • 杨紫解锁无限穿搭法则

    近期某奢侈品购物平台曝光了一段杨紫的宣传片,短片中杨紫通过换装秀将情绪元素融入穿搭风格,出色的时尚表现力演绎出了电影大片般的质感。
    2020-08-21 13:52:12

  • 江疏影摩登封面大片曝光

    日前,江疏影曝光《ELLE》75周年刊封面大片,风衣造型红唇冷白皮,摩登女郎即视感。
    2020-08-20 10:55:30

  • 孙佳雨最新运动写真曝光

    近日,演员孙佳雨最新一组活力运动写真曝光,照片中,她身穿白色吊带背心,勾勒出漂亮的肩颈线和精致锁骨。
    2020-08-19 09:52:13

  • 保剑锋 逆风淅沥洗磨坚定

    日前,保剑锋《MmingPR》杂志九月刊曝光,写真中,保剑锋身穿黑色宽松西服套装,腰带随意散落,搭配白色T恤干净利落、洒脱不羁。
    2020-08-18 08:40:3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