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王耀庆多档综艺节目霸屏

    近日,《非日常派对》第三期已播出,该期节目开启“地摊风云”的创意形式,THE9九位成员划分成五个摊位,只有得到投资人对该摊位的投资才可开张。
    2020-09-21 15:51:08

  • 吴亦凡地铁献唱《大碗宽面》

    9月20日,创意潮人挑战真人秀《潮玩人类在哪里》第七期如约播出。潮流召集人吴亦凡、吴建豪、李灿森“地铁初体验”,飞行嘉宾郑爽携手三大厂牌改造地铁车厢。
    2020-09-21 14:26:49

  • 刘诗诗温柔演绎初秋假日画报

    刘诗诗身穿蓝色衬衫搭配休闲背带裤亮相。封面中刘诗诗恬静美好,上演一幅秋日悠然画卷。内页则造型各异,风格多变。
    2020-09-18 10:50:04

  • 马伊琍清爽写真 尽显极简之美

    近日,马伊琍释出一组为《Vogue》杂志拍摄的写真。
    2020-09-16 09:49:34

  • 郑棋元:不想在舒适圈做小生

    疫情也曾让郑棋元心境起起伏伏,“看到有人有活儿,自己没活儿,就先让自己每天做1小时的有氧锻炼。
    2020-09-15 09:35:31

  • 陈坤:找到真正的自己

    2020年9月10日,山下学堂第二期新人班学员正式结业。经过18个月的学习和实践,12位学员顺利结业,学员们在结业仪式上分享了自己在山下学堂的学习心得。创始人陈坤出席结业仪式。
    2020-09-11 13:06:42

  • 刘涛最新封面杂志大片

    刘涛最新时尚大片释出,繁星夜空,置身绿植之间,清新氛围下演绎魅力女神的恣意与闲适。精致妆容,个性率真;多种风格,一目了然。创意十足的置景,与她身上不被定义的真实不谋而合,一抹清凉微风拂面,眼神充满神秘感,气质MAX!
    2020-09-07 15:25:27

  • 赵又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荣耀

    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客串《深夜食堂》之后,赵又廷已有三年没和电视观众见面。如今,他带着全新作品重回观众视野。
    2020-09-07 09:18:57

  • 张佳宁早秋复古写真 彰显摩登韵致

    近日,张佳宁一组早秋大片新鲜上线。廓形纯色西装内搭同色系宫廷风衬衣英伦范十足,亮眼橘色短靴点睛一笔。黑白斑纹衬衣、黑色高腰短裙与编织手拿包的组合带来一份精致的都市气息。
    2020-09-02 13:04:13

  • 徐峥回应《囧妈》网络首播风波

    今年1月24日,徐峥执导的《囧妈》宣布在头条、抖音等流媒体平台免费播放。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决定得到了院线经理们的强烈抵制。
    2020-09-01 13:51:18

  • 邓婕:要为川剧做点事情

    1984年春天,她由川入京参加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的面试,一下火车就听到来接站的制片主任任大惠的大嗓门:“谁是邓婕?谁是邓婕?”然而,当满身疲惫、满面尘土的她上前自报家门时,却从对方眼中看到了难以遏制的失望。
    2020-09-01 10:35: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