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美颜暴击!刘亦菲摩纳哥写真曝光 似从画中走来

    刘亦菲一组在摩纳哥拍摄的写真曝光,她一袭鹅黄色连衣裙配以简约草帽,悠然坐在敞篷老爷车里。
    2019-07-15 07:27:01

  • 韩雪最新封面大片曝光 尽显最真实的自己

     韩雪《Voyage新旅行》7月刊封面大片曝光,温婉清冽尽显优雅气质。照片中,韩雪简洁大气的穿衣风格搭配微卷长发,整体造型别致优雅,举手投足间更添迷人魅力。不经意的秀发拂面。
    2019-07-12 13:41:12

  • 吴磊最新杂志封面曝光 呼吁“远离烟草”

    吴磊以“控烟倡导者”的身份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少年或身穿牛仔阔腿裤,搭配马丁靴,突出了干净清爽的气质。或一袭白衣,加入枝叶点缀,清新感十足。
    2019-07-12 13:38:54

  • 张柏芝登越南版《时尚芭莎》封面 摩登造型实力演绎异域风情

    中国女演员张柏芝以自身在大中华地区及亚洲的超强影响力首次登上《时尚芭莎》八周年纪念特别刊封面,与数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巨星共同登封演绎时装大片。
    2019-07-10 15:27:07

  • 张柏芝中性风登封面 剑眉星目英姿飒爽

    近日,张柏登上新加坡、马来西亚时尚杂志《品Prestige》七月双封面。大片中,张柏芝轻松驾驭多元化风格,一改往日的知性优雅形象。简致西装勾勒完美曲线,标志性剑眉英气十足,让张柏芝自上而下都弥漫着帅气性感的味道,可谓气场全开。
    2019-07-08 14:39:01

  • 王智运动主题大片 展侠气与英气

    女演员王智自幼习武的王智已然打女归来,坚持健身并将咏春和剑术当成日常运动的她,练着自己小时候的那把剑,侠气与英气并存,一招一式乃至每个表情皆可见武侠情怀。
    2019-07-08 09:35:32

  • 刘惜君最新大片曝光 优雅黑裙气质冷艳

    近日,歌手刘惜君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复古风格质感满满。咖啡色幕布前,刘惜君身着一袭优雅利落黑裙搭配精致的妆容,十分有格调,极具高级感。
    2019-07-05 11:03:29

  • 王俊凯最新写真曝光 惊喜诠释造型驾驭能力

    近日,王俊凯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曝光,封面中的他,突破以往风格,首次尝试长发造型,身穿黑色剪裁西装,搭配金丝边眼镜,雅痞气质无比吸睛。
    2019-07-05 08:01:46

  • 黄子韬演绎清新蓝色系 氧气boy呼吸感十足

    近日,黄子韬曝光了一组时尚花絮照。照片中,黄子韬上身身穿浅蓝色衬衣,下身搭配修身牛仔裤,别致的双层衣领和双排扣等时尚设计元素,使整套Look极具层次感,元气满满,呼吸感十足。
    2019-07-04 09:11:22

  • 陈伟霆最新封面大片曝光 自我雕刻沉淀前行

    今日(4日),陈伟霆某杂志7月刊封面及内页大片公开。此次封面大片以“拿过雕刻刀的人”为主题,以不同的色彩加持,彰显独特帅气,用眼神传递封面故事。
    2019-07-04 09:09:17

  • 宋佳全新大片释出 镜头下演绎《戏梦人生》

    近日,宋佳与法国艺术家摄影师Cyrille De Vignemont合作的大片《戏梦人生》发布。艺术家Cyrille De Vignemont极具个性,擅长利用光与影的变化塑造人物形象,风格极简。此次与宋佳极具默契的合作,也创作出了极具戏剧体味的质感大片,带来了一场好戏。
    2019-07-04 09:05:1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