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蔡依林全新幻彩大片 演绎撞色时尚

    蔡依林日前以一组潮流撞色的服饰搭配BOBO头造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于光影丛林中上演一场与动物们的和谐共生。高饱和度的浓郁色系为这组造型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
    2020-11-10 15:33:40

  • “三朝元老”邓伦 再度“进宫”探秘

    伴随着熟悉的主题曲旋律,《上新了·故宫》第三季近日拉开序幕,“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张鲁一、聂远登场,带领观众探访了太和殿、钦安殿等地,从全新角度展现故宫这座承载了厚重历史文化的宫殿的独特魅力。
    2020-11-06 08:59:55

  • 导演张毅:他的热爱,他的静达

    人生中头一次知道导演张毅和他的夫人杨惠姗的名字,是在二十年前,读余秋雨的《霜冷长河》,作者写到他与已经是琉璃工艺家的张毅夫妇见面:“一条用黑色的木板砌成的长长甬道,里里外外全是竹子,杨惠姗女士和张毅先生找了这么一个地方和我见面,我一走进去就觉得飘飘浮浮,神秘得不知身在何处。”
    2020-11-06 08:54:48

  • 肖恩·康纳利:永远的肌肉男 永远的007

    小时候看电影,是一学期一次的集体活动,一边一排小朋友,手拉着手去学校旁边的电影院。印象最深的是看《鲁冰花》,全班哭成泪人。老师说你们都是好孩子,不掉眼泪的人没良心。那时候,还不知道谁是肖恩·康纳利。
    2020-11-06 08:54:28

  • 曹骏不惧挫折磨炼演技

    成年后的曹骏虽然接连拍过不少影视作品,但始终没有摆脱童年形象,名气也大不如前。演艺事业进入瓶颈期,这让从小就拍戏的曹骏感到迷茫。
    2020-11-03 15:22:58

  • “最好的007”竟然讨厌自己的角色

    初代“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于10月31日逝世,享年90岁。他的家人表示,康纳利是在家人的陪伴下,于睡梦中安然离去的。
    2020-11-03 08:50:41

  • 黄轩这次选角终于“瞄准”了

    《瞄准》开播至今,口碑一直维持在高位。主演黄轩也凭借剧中与自己极为贴合的人物,挽回了他近年在小荧屏上一路下滑的口碑。
    2020-11-02 14:39:42

  • 张钧甯秋日暖阳大片温馨静谧

    近日,张钧甯曝光了一组暖阳大片。照片中,张钧甯身穿小香风毛呢外套搭配阔腿裤,示范秋日暖阳穿搭,温柔大气简单而不简约。
    2020-10-30 11:05:36

  • 胡歌写拍摄感想获王家卫夸赞

    由王家卫担任监制、总导演,秦雯编剧,胡歌领衔主演的剧集《繁花》近日首次曝光剧照。
    2020-10-29 14:32:57

  • 董子健复古写真 暖黄胶片复刻90年代

    近日,董子健一组复古写真曝光,他身着深色系竖条纹衬衫,简约中不乏亮色。
    2020-10-23 09:14:30

  • 易烊千玺笃定坚毅诠释新生之力

    易烊千玺解锁2020年第11刊,登上《卷宗Wallpaper*》十月刊封面,以少年的沉稳之姿解构新生代形象,共同探索新生代的未来光景。
    2020-10-21 15:12: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