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扒一扒娱乐圈中的魔兽迷们有哪些?

    6月28日,万茜在微博上表示,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但是要请暴雪和《魔兽世界》原谅,强迫症让她开箱变成了拆箱,放心她肯定能装回去,每个玩魔兽的人应该都能明白她的心情,快来看她展(xuan)示(yao)吧。
    2020-07-28 15:31:39

  • 关晓彤:我的北京口音又回去了

    以什刹海胡同为背景、聚焦北京胡同人家的都市家庭生活剧《什刹海》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故事发生在北京什刹海的老胡同里,展现了宫廷菜名厨庄为天一家人琐碎而又充满烟火气的生活。
    2020-07-28 08:51:00

  • 张钧甯大片 解锁夏日轻熟穿搭

    近日,张钧甯曝光一组封面大片,解锁夏日轻熟穿搭。面对镜头游刃有余,眼神表情拿捏到位。
    2020-07-24 15:27:18

  • 马思纯抑郁症传闻后现身广州

    马思纯在“抑郁症”传闻后现身广州,驼背走路被人搀扶似乎很虚弱。
    2020-07-22 15:10:23

  • 万茜回应周深不认识自己

    近日,周深在综艺节目中做游戏时不认识万茜引发热议。7月19日,万茜在微博发文回应,她写道:“等你从法国排队回来,我们认识一下。”还把微博小尾巴改成了周深唱过的歌曲《达拉崩吧》。
    2020-07-20 08:53:21

  • 王力宏:学音乐是马拉松不是短跑

    “2020 年下半场……现在开始!” 7月1日零点,王力宏发布了这条微博。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年,王力宏的工作并未因疫情受到过多影响,他发布新歌、云录制节目、线上直播表演……通过各种方式与大众见面。
    2020-07-19 14:44:35

  • 郑希怡时装大片 推款姐姐风

    《乘风破浪的姐姐》ELLE大片上线,大片中,郑希怡背头与西装等多套混搭中性造型与其沉静专注的眼神、自在放松的状态皆凸显出她外在的冷艳感与可塑的时尚感。
    2020-07-15 13:29:29

  • 贾乃亮直播首秀抢汪峰头条?

    “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现身苏宁总部,正式入职,当天,手捧象征着“赞美”和“合作”、谐音为“大卖”的麦穗花束,站在自己的“苏宁直播主理人”专属办公室门前的亮哥,看上去相当精神,自信满满。
    2020-07-14 14:47:55

  • 张歆艺连理枝下谈二胎落泪

    妻子团一行在连理枝下许下关于爱情的心愿,大自然将会给与答案。张歆艺发出二胎问询,连理枝的答案让她当场落泪。
    2020-07-08 15:28:55

  • 郎朗不让吉娜拍吻戏

    《妻子浪漫旅行4》最新预告上线,面对“吻戏”这个话题,吉娜现场表示有机会愿意和布拉德•皮特拍吻戏,郎朗则回应让她好好弹琴。
    2020-07-03 14:57:40

  • 乘风破浪的秦岚,勇敢走出舒适圈

    对秦岚而言,最重要的是抓住每次机会释放自己,在下一部戏里实现“不一样”的转身。
    2020-07-02 09:19:47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