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刘涛最新时尚大片释出

    近日,刘涛曝光一组《嘉人》杂志的封面时尚大片,恣意之境,发丝与风缠绵,仿佛在与秋的符号诉说秘密,尽显个人无限魅力。精致的妆容下,眉眼之间充满着深意,画面极具美感,浮沉之外,皆是享受与惬意,安定初心,热爱本该如此。
    2020-10-20 16:40:13

  • 邓紫棋怼粉丝却受网友点赞

    邓紫棋工作室也晒出这组室内写真,有粉丝评论:“你能及时点嘛,还有多尝试外景,别老是在酒店拉窗帘当背景拍拍就完了。”邓紫棋回复粉丝表示:“不能,我生病干嘛还要出去外面?你要冷死我啊?”
    2020-10-20 15:09:59

  • 高梓淇:希望给年轻人打拼的力量

    高梓淇坦言,在选择剧本时,自己对人物更为看重,“被《吉他兄弟》中真挚的兄弟情所感动”正是打动其接演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他希望通过该剧给年轻人更多打拼的力量。
    2020-10-20 09:25:27

  • 娄艺潇写真曝光 纱巾遮面意境美

    近日,娄艺潇一组洱海旅行写真曝光。照片中,娄艺潇扎着两个长长的麻花辫,妆容素雅,一股清新感扑面而来。
    2020-10-13 10:50:28

  • 谭卓:每部作品都是骄傲

    2020年至今,她有三部作品上映或播出:抗疫题材剧《在一起》、暑期档爆款网剧《沉默的真相》以及国庆档黑马《一点就到家》,皆是口碑能打的影视佳作。
    2020-10-12 14:45:12

  • 杨丽萍:跳舞是我生命的需要

    对于杨丽萍而言,几十年与舞蹈为伴,以舞蹈为乐,靠的并不是“坚持”而是“热爱”。“跳舞不是为了工作,而是我生命的需要,也是我与这个世界沟通的需要。”杨丽萍说。
    2020-10-10 11:24:00

  • 59岁的蔡明“菜菜子”如何火出圈?

    日前一场由蔡明完成的虚拟直播,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化学作用。谁都没有想到,开播不足半小时便高居人气榜首的二次元人物“菜菜子”,竟是对二次元知之甚少的“60后”蔡明。
    2020-10-06 08:49:40

  • 演员黄景瑜中秋亮相天津人气旺

    10月1日,曾参演电影《红海行动》的年轻演员黄景瑜以ECCO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天津,现场人气爆棚。被问及“中秋节”相关话题时,他说:“虽然中秋不能回家,但看到这多粉丝相聚一起,觉得也是一种团圆。”
    2020-10-02 08:06:08

  • 想在电影市场脱颖而出,作品须过硬

    今年的国庆档喜庆热闹,电影同仁携手推出多部新作,其中包括我和唐季礼导演合作的《急先锋》。我和唐季礼导演合作过很多次,喜欢这种风格的影迷在《急先锋》里能找到很多回忆,相信会有会心一笑的默契。
    2020-10-01 13:10:11

  • 邓超俞白眉:家乡不是抽象概念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是2019年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由宁浩、陈思诚、徐峥、沈腾等优秀喜剧创作者分别带来五个与家乡有关的故事,其中邓超和俞白眉创作的《回乡之路》将故事背景放在了陕西的毛乌素沙漠。
    2020-10-01 09:53:17

  • 这位央视农村剧“一姐”不简单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昨天公布结果。优秀女演员的角逐尤为激烈,最终演员秦海璐凭借在《老酒馆》中的精彩表现,战胜对手海清(《小欢喜》)、郝蕾(《情满四合院》)、童瑶(《大江大河》)以及王茜华(《岁岁年年柿柿红》)。
    2020-09-30 08:00:0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