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明星封面

  • 谢杏芳罕见秀恩爱

    8月10日,前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谢杏芳在某节目担任嘉宾,很少露面的她在此次节目中罕见地和观众分享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并大方秀恩爱。
    2020-08-11 10:51:04

  • 杨玏:我愿意在生活的浪里

    一场离婚风波后,陈屿的形象随着剧情发展,逐渐变丰满,完成了口碑逆袭。
    2020-08-07 14:09:07

  • 郑爽在知乎分享穿搭拍摄秘诀

    近日,郑爽正式入驻知乎,在“如何拍照才上镜?”问题下,与网友交流自己的独家拍照技巧。姿势、角度、构图……出道11年的郑爽结合此前拍片经验,亲身示范各种拍摄造型,分享如何遇见更美的自己。
    2020-08-06 13:11:50

  • 张颂文与姜武搭档飙戏

    犯罪题材动作电影《扫黑·两面人》近日开机。姜武在片中饰演扫黑除恶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张颂文饰演拥有多面身份的基层县长曹志远,两人将展开一场有关权力、金钱、欲望、生命的明暗较量。
    2020-08-06 08:20:21

  • 高海宁撕“坏女人专业户”标签

    高海宁坦言,无论是守住了“正宫”地位的赵静语,还是惨遭骗财骗感情的张慧,“她们都很惨,赵静语甚至比张慧更惨”。
    2020-08-05 13:18:46

  • 邵兵:五十知天命很舒服很淡然

    1996年邵兵凭借电影《红河谷》中的悲情英雄格桑一角名气大增;在传奇故事《中华英豪》中,邵兵饰演的杜心武阳刚之气溢出屏幕,角色的侠骨柔情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20-08-04 09:45:48

  • 孙俪分享儿子高情商对话

    孙俪发文分享日常,称儿子等等和表哥吃饭时聊到各自的爷爷,在听到表哥说已经没有玩去世的爷爷给他买的玩具车后,说道:“你有没有把玩具车收起来,把它们放在一个地方,因为它们已经不是玩具了,是你们的一起的快乐时光,你要把它们收起来。”
    2020-07-30 16:03:52

  • 毛晓彤:我赞成钟晓芹的断舍离

    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剧中,钟晓芹因忍受不了丈夫陈屿的“冷暴力”,选择离婚,并因此冲上热搜,网友纷纷拍手称赞,网上甚至还有“众盼芹离”这样的梗。
    2020-07-30 15:15:13

  • 娄艺潇韩丹桐古风造型旅拍曝光

    近日,演员韩丹桐在微博上晒出与闺蜜娄艺潇的旅拍写真,照片中两人置身古镇,娄艺潇一袭白色丝绸古风长袍,搭配齐腰长发,而韩丹桐则是一袭青色长袍配以丸子头,两人或回眸一笑或可爱搞怪。
    2020-07-30 14:50:00

  • 李荣浩一袭黑白穿搭现身


    2020-07-30 10:00:00

  • 毛晓彤谈《三十而已》

    由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中。剧中,由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因婚姻转折从一个“便利贴女孩”开始自我觉醒,鼓起勇气“重建”人生而受到许多观众的热议和关注。
    2020-07-29 14:01:07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