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孙怡金瀚《今夕何夕》11.23腾讯上线

    由企鹅影视、海棠果影业出品,李尔云、余海燕担任总制片人,余海晴、黄星担任制片人,卫翰韬、徐惠康执导,孙怡、金瀚领衔主演,檀健次、罗秋韵、余承恩等鲜颜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浪漫爱情剧《今夕何夕》正式定档。
    2020-11-12 16:09:33

  • 《幸福到万家》 赵丽颖罗晋演绎励志人生

    电视剧《幸福到万家》首次发布预告片,跌宕起伏的励志故事可见一斑。该剧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别出演,同时还有王志飞、冯雷、宋佳伦、曹征、张喜前、迟蓬、陈炜、钱洁、张可盈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演出。
    2020-11-12 15:29:26

  • 《有爱就有家》热播 重拾爱与家的温暖

    由泰和传媒集团投资出品的都市浓情大剧《有爱就有家》,自4月8号在吉林都市频道热播以来,深受观众好评。
    2020-11-12 15:02:18

  • 《有爱就有家》热播 重拾爱与家的温暖

    由泰和传媒集团投资出品的都市浓情大剧《有爱就有家》,自4月8号在吉林都市频道热播以来,深受观众好评。故事是以两个大家庭三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从父辈之间的商场纷争到儿女的情感归属。
    2020-11-12 08:10:12

  • 青春版军旅剧不能只有偶像脸

    雷霆战将》讲述的故事并不陌生。八路军独立团团长王云山(张云龙饰)带领将士对日作战,面对抗战大局,他与“死对头”骑兵团团长杜德勇(魏千翔饰)、宿仇川军178师师长郭勋魁(高伟光饰)打起了配合战。
    2020-11-11 07:56:23

  • 《浮世双娇传》收官

    由演员任宥纶特别出演的古装言情励志剧《浮世双娇传》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收官,任宥纶在剧中饰演李怀瑾一角。
    2020-11-10 19:08:58

  • 筑梦人生!CCTV-1电视剧《追梦》重磅首播!


    2020-11-10 18:15:00

  • 《正道无敌》领衔热榜 生死抓捕震撼高能

    缉毒刑侦大剧《正道无敌》的开播为今年的国庆月拉开了主旋律影视作品大热序幕,在古装、爱情等娱乐题材大行其道的市场下,《正道无敌》犹如一股清流脱颖而出。
    2020-11-10 07:54:35

  • 《国家宝藏》第三季在故宫启动

    2020年11月9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宝藏》第三季启动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举行。
    2020-11-09 20:09:12

  • 要辨析家庭剧中奔流直下的善恶情仇

    由湖南卫视播出的家庭剧《以家人之名》一度成为“爆款”,巅峰时豆瓣评分高达8.6分,一时好评如潮。这是近几年来同类型作品中少见的。但最终,这部最高时收视率破3的作品仅以7.0分收官。
    2020-11-09 09:46:22

  • 《月半爱丽丝》被指贩卖女性身材焦虑

    上周五,由关晓彤、黄景瑜、官鸿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月半爱丽丝》公映,没想到影片很快收获了很多负面评价,在豆瓣,该片目前的评分只有3.8分,上映5天,影片总票房才2380万元。
    2020-11-09 09:44: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