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电影《莫比乌斯》在山东济南隆重开机

    曾晨、王兴元领衔主演的电影《莫比乌斯》在山东济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开机当天全剧组的主创人员也正式亮相。
    2020-11-02 14:26:37

  • 杨晓培分享《千古玦尘》创作理念

    日前,由周冬雨、许凯等主演的古言仙恋大剧《千古玦尘》也亮相上海,并发布首支全新预告片。该剧总制片人杨晓培携总导演尹涛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千古玦尘》的制作理念与项目进展。
    2020-11-02 13:58:46

  • 《在一起》:贴近百姓生活的短故事集锦

    日前在京举行的研评会上,广电总局指导的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获得了好评。专家认为,该剧以短故事集锦的形式、贴近百姓的内容,展现了真实生活,是新时代中国电视剧创作类型的一次积极探索。
    2020-11-02 09:06:51

  • 拥抱内地 港剧走入“新世纪”

    入夜,香港的邱小姐用平板电脑点开当日更新的《使徒行者3》剧集,慰劳自己在中环办公室一天的忙碌。此时,1200公里外的陈先生也在上海家中用手机追看同一剧集。
    2020-11-02 08:46:32

  • 纪录片《赶大营》今晚央视开播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袂打造的大型人文电视纪录片《赶大营》,今日起至6日每日22时在央视纪录频道开播。
    2020-11-02 08:34:17

  • 《田园中国》解锁“寿光速度”

    上周,山东卫视《田园中国》柳疃篇展现了丝绸之乡的丰收景象。本周日(11月1日)《田园中国》寿光篇,将去往中国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了解这里如何把“寿光标准”变成“全国标准”。
    2020-10-31 13:54:16

  • 《面具背后》播出 李东学张俪陷双生疑云

    由著名导演沈雷执导,汇集李东学、张俪、林源、胡海锋等青年偶像演员,冯恩鹤、寇振海、俞小凡、何赛飞等老戏骨加盟的年代悬疑电视剧《面具背后》定档湖北卫视长江剧场11月1日晚20:25播出。
    2020-10-31 08:22:39

  • 燃情大片《敢向潮头立》献礼深圳40年

    40年里,深圳从一个边陲小镇变成了国际性大都市,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精彩缩影。作为深圳发展的忠实记录者与见证者,深圳广电集团打造了献礼专题片《敢向潮头立》,用丰富的影像语言,浓缩和再现了深圳的崛起之路。
    2020-10-30 13:00:49

  • 纪录片《不可思议的中国——我在敦煌等你》拍摄完成

    10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法语频道在甘肃各地完成纪录片《不可思议的中国——我在敦煌等你》的拍摄工作,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法语频道面向整个法语国家和地区播出。
    2020-10-30 12:49:03

  • 亨利·詹姆斯牵出一头恐怖又深情的猛兽

    网飞推出的哥特式浪漫剧集《鬼庄园》框架改编自亨利·詹姆斯的中篇小说《螺丝在拧紧》。
    2020-10-30 11:29:07

  • 《追梦人之开合人生》邹市明讲述他的拳新征途

    上周日钢琴大师李云迪做客浙江卫视《追梦人之开合人生》,回望他追梦旅途一路走来的点滴,也激励观众更加明确自己的初心,怀着满腔热情去追逐梦想。
    2020-10-30 11:24:02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