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 《燕云台》:拓宽民族影视新视野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给影视创作提供了巨大的资源宝库。日前,以辽代前中期为历史背景创作的剧集《燕云台》上线开播,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
    2020-11-16 14:35:39

  • 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17日开播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石头开花》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创作的。据了解,《石头开花》历时近9个月制作完成,全剧共二十集,分十个剧情单元,每个单元两集。
    2020-11-16 14:02:36

  • 《隐秘而伟大》口碑逆袭

    对演员李易峰来说,上一部电视剧《麻雀》并没有让他甩开“流量演员”的标签,而再次尝试谍战题材,或许让他打了一个翻身仗。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
    2020-11-16 08:00:00

  • 《雷霆战将》三大“还原”引争议

    该剧在宣传时有“以李云龙主要原型王近山将军等英雄故事为模板,全新创作的青春版战争史诗力作”之语,吸引了众多观众深夜追剧。
    2020-11-15 07:51:28

  • 《故事里的中国》走近“80后”钟南山

    从17年前抗击“非典”的战场,到今年伊始迎战“新冠”的前线,钟南山都是“定心丸”的代名词。
    2020-11-14 20:44:55

  • 《婚前故事》东阳点映好评如潮

    11月12日,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婚前故事》在浙江东阳开启点映,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等主要演员出席点映仪式。
    2020-11-13 15:45:31

  • 4K纪录片《而立浦东》央视播出

    以展现上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风采为主题的纪录片《而立浦东》正在央视播出。
    2020-11-13 14:08:12

  • 拨开细碎日常,初心和理想在闪光

    一个普通青年如何坚守理想,从旧时代的黑暗中寻到信仰和光明?一个职场“菜鸟”如何侦破案件,在“混吃等死”的刑警队里求得正义和真相?由李易峰、金晨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隐秘而伟大》开播以来,连续多日在全国网同时段电视剧中排名收视第一。
    2020-11-13 09:51:33

  • 《隐秘而伟大》:谍战剧融入家庭戏职场戏

    谍战剧一直是荧屏上的热门题材,但这些年故事逐渐定型化,导致剧情雷同。近期,出现了一些以谍战为主线的电视剧,开始尝试用反套路方式塑造主角,并借助细致的生活戏和家庭戏来刻画人物,以求摆脱以往谍战题材的俗套感。
    2020-11-13 09:46:49

  • 《隐秘而伟大》:真实烟火照亮梦想初心

    《隐秘而伟大》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动荡的大时代,却着眼于上海的一条弄堂、一个家庭、一位小人物,用细腻的笔触去绘制那些隐秘处的英雄。
    2020-11-13 07:49:18

  • 国产网剧如何多出精品

    近年来,国产网剧不断升级,在精品化的进程中稳步前行。视频平台也积极探索进一步发展革新的可能。
    2020-11-13 07:35:5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