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韩国艺人边伯贤入驻QQ音乐

    5月28日,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艺人BAEKHYUN(边伯贤),正式宣布入驻QQ音乐。作为韩国人气男团EXO主唱,伯贤近日在QQ音乐公开发布了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 - The 2nd Mini Album》,专辑融合了R&B。
    2020-05-29 14:32:19

  • 音乐剧《一爱千年》收官

    2020年5月19日晚,由中国家喻户晓的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的、全国首部线上首演音乐剧《一爱千年》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提前在云端陪伴情侣共度“520”。
    2020-05-26 09:00:25

  • 《我们的乐队》首次新品推介会 萧敬腾自曝没能以乐队出道心声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七组乐队迎来了第一次新品推介会。此次录制,受疫情的影响,萧总仍采取云录制的形式进行互动与点评。第一组“泰山”乐队的演唱曲目《都选c》。
    2020-05-25 10:09:11

  • “唱响未来”原创主题音乐会线上举行 开启对“浑河之夏”的美好...

    “原创作品一首接着一首,沈阳音乐人真是太有才了!” 5月20日,由沈阳市和平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浑河之夏”预热第四波——“唱响未来”原创主题音乐会在抖音直播间播出。
    2020-05-21 19:42:54

  • 疫情中,全球音乐人用歌声治愈伤痛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今年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一位名叫帕特里夏的智利护士创作了一曲歌曲《谁曾料想》鼓励同伴,也给疫情中的人们传递出正能量。
    2020-05-14 13:39:01

  • 《我是唱作人2》史上评审最小分差 好妹妹补位唱哭陈粒

    《我是唱作人2》第五期播出,迎来有史以来唱作人评审最小分差!已经成立十年的好妹妹强势补位,攻守之战再度来袭。如今赛程近半,高压赛制使唱作人走出“舒适圈”,本期纷纷选择用抒情歌曲展现“柔中带刚”的猛烈攻势。
    2020-05-14 13:12:27

  • 纽约爱乐将与上交“云合奏”

    原定每年7月初举行的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今年将延期至7月中下旬举办。每年夏季音乐节都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今年怎么办?
    2020-05-13 08:46:42

  • 谁是古典音乐界的头号“小鲜肉”

    用“色貌如花,肝肠似火”,来形容浪漫派音乐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李斯特,并不觉得用力过猛。年轻时李斯特有一张英俊的脸会是怎样的魔力?李斯特每次登台演出,台下的女性听众都会一反平时的肃穆与端庄,变得狂喜不止直至痛哭流涕
    2020-05-12 09:50:37

  • 古典乐新花样《周游记》周杰伦教学打造自由学琴窗口

    最近,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播出第七期“梦想启动”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直击琴友郎朗的音乐世界。
    2020-05-11 13:33:26

  • 《周游记》周杰伦探秘郎朗的音乐世界默契合作四手联弹

    出道二十年,正能量满满的周杰伦唱作了不少励志温暖的歌曲,其中他和郎朗跨界合作的《梦想启动》便鼓励大家勇敢追梦、超越自我。2012年,流行乐坛的“方向标”周杰伦与古典音乐界的国际钢琴大师郎朗。
    2020-05-08 14:38:15

  • 国乒集体亮相“相信未来”义演 压轴合唱《我爱你中国》

    5月5日晚,“相信未来”在线义演第二场演出正式上线,中国乒乓球队的运动员及教练员们全员出镜。此次义演阵容中据悉,“相信未来”是音乐界在网络上组织的大型义演活动。
    2020-05-07 09:34:4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