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乐夏”中被淘汰 HAYA乐团:只是一段旅程

    在一些小众歌手的粉丝群体里,一直有这样的矛盾:想让自己的偶像“出圈”被更多的人看到,却又担心太多的关注引来不必要的“麻烦”,HAYA乐团的粉丝大概率会有这样的感叹。
    2020-11-13 08:26:01

  • 打通代际传承,“我们的歌”破圈有共鸣

    一架电钢琴、两支话筒,舞台效果极简,用歌者的话说“我们玩一下”。可就是这段两分钟的即兴弹唱,何止台上的李玟和常石磊目光带泪,台下的前辈歌手、新声歌手。
    2020-11-10 15:32:08

  • 电影《婚前故事》MV首发

    “我们一起实现理想吧,我们结婚吧。”11月3日,距郭廷波执导,韩雪、魏大勋、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罗伟(西班牙)等人主演的电影《婚前故事》正式上映还有10天,片方对外发布了电影主题曲MV和终极海报。
    2020-11-03 15:50:02

  • 苏诗丁新歌《假寐》万圣节上线

    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苏诗丁又紧接着发行了一首新歌《假寐》,这也是她预计于年内发行的概念音乐短剧EP《三更子》序章。
    2020-11-02 07:32:29

  • 鹿先森乐队“通过音乐的眼睛看人间”

    鹿先森乐队可以说是音乐圈里最知名的一组“斜杠青年”,五名高学历成员一边当着创业公司老板、建筑设计师、景观设计师,一边创作、发专辑、开巡演。
    2020-10-29 08:55:56

  • 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精彩上演!

    10月23日,第三届三里屯好声音歌唱大赛决赛和三里屯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太古里红馆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三里屯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
    2020-10-26 14:55:51

  • 联合国举行2020年联合国日音乐会

    10月22日,联合国举行2020年联合国日音乐会,放映在意大利录制的音乐会录像,庆祝联合国日。
    2020-10-23 09:14:15

  • 林俊杰推新专辑《幸存者》

    近日,林俊杰携新专辑《幸存者》举行线上听歌会,分享他历时三年的创作历程。
    2020-10-21 10:32:16

  • 这届特殊的音乐节是如何做成的

    今晚,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正式闭幕。疫情的阴翳下,这是格外特殊的一届音乐节。从最初的犹豫挣扎到10月10日的如约归来,音乐节为这个时代留下了注脚。
    2020-10-20 15:03:04

  • 金秋赛歌阿拉善

    10月17日,内蒙古赛音安达合唱团演唱《再别康桥》。 当日,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2020内蒙古合唱大赛阿拉善展演活动在阿拉善金色胡杨音乐厅拉开帷幕。该活动为期3天,以“唱响内蒙古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合唱展演、惠民演出等形式,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合唱艺术的魅力。
    2020-10-18 20:31:09

  • 张碧晨化身嫦娥“登月”献唱

    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发布角色歌《我是你的女王》MV,画面中的张碧晨仙气十足又不失动感时尚。
    2020-10-18 11:23:0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