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年5月11日晚,“燃烧的雪”——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音乐会于北京音乐园举办,以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为冬奥增光添彩,全情呈现冬奥旋律下的城市形象与奥运脉搏。
    2019-05-13 10:46:29

  • 吴亦凡巡演北京站唱《大碗宽面》 与歌迷热情互动

    11日,“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落幕。作为本轮巡演的第二站,吴亦凡首次演唱新歌《大碗宽面》,与歌迷热情互动。
    2019-05-13 07:28:41

  • 摇滚、黑衫与少年 《我是唱作人》梁博梦想那个人

    今晚(10日)8点,爱奇艺全新自制S+级网综农夫山泉茶π《我是唱作人》第五期即将开播。作为上半季唱作人通往总决赛的最终冲刺,6位唱作人王源、热狗MC Hotdog、汪苏泷、梁博、曾轶可、萨顶顶将放手一搏,全力争取通往总决赛仅剩的3个名额的过程
    2019-05-10 13:39:28

  • 《我是唱作人》金志文选梁博当对手 欲报“七年之仇”

    昨日(8日),爱奇艺全新自制 S+网综农夫山泉茶π《我是唱作人》开放下半季首次媒体探班,八位首发唱作人胡海泉、周笔畅、金志文、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王以太、白安集体亮相,用原创音乐为“唱作”发声。
    2019-05-09 15:52:40

  • 邓超元《Super Talk》生日会珍藏版上线 暖心记录回馈...

    《Super Talk》自4月30日音源上线以来,收获业内外人士好评的同时,也勾起粉丝对歌曲舞台的好奇。邓超元团队特意选择将“元气诞”生日会作为它的首秀舞台、并推出生日会珍藏版MV,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2019-05-09 15:33:29

  • 郁可唯《十年如一日》MV首播 “水中戏”突破演技看点十足

    刚刚于5月3日发行全新个人专辑《路过人间》的郁可唯,今日推出“翻新回忆享受思念”之作——新专辑第四波主打歌曲《十年如一日》MV。
    2019-05-09 15:23:32

  • 《这就是原创》上演队内厮杀 原创好歌备受称赞

    《这就是原创》,在上周六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萧敬腾、陈粒和王嘉尔带领三大战队继续原创之旅,经过四个回合的比拼,《这就是原创》全国六强正式诞生,原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9-05-06 15:59:18

  • 腾讯音乐娱乐牵手腾讯游戏王者荣耀 音乐游戏跨界热血开黑

    虽然“人人有祝福,组队不掉星”的五五开黑节已经落幕,但是惊喜还很多!今年,“五五开黑节”,腾讯游戏王者荣耀牵手腾讯音乐娱乐此次腾讯音乐娱乐根据团员各自特色,为他们从音乐中找寻属于自己的定位,歌曲创作着重凸显五人心中对“团队”的理解。
    2019-05-06 13:25:33

  • 唱吧《向往的生活》! 05届超女齐亮嗓上演高能回忆杀

    备受观众期待的《向往的生活》温暖回归。第三季首期,“05届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在蘑菇屋重聚,超女评委黄舒骏也惊喜现身。
    2019-04-29 14:50:07

  • 演员吴晴新歌预告定档啦!5月10日上线《墨染江南》声临其境

    近日,在众多歌迷翘首期盼多日之后,吴晴最新中国风歌曲《墨染江南》终于定档于2019年5月10日TME独家上线。5月13日全网发行《墨染江南》是一首清新淡雅的江南小调式古风歌曲,吴晴用唯美深情地歌声向我们描绘了一个如歌如泣的爱情画面。
    2019-04-29 08:12:10

  • 孙耀威《好人》新歌发表会暨歌友会圆满落幕

    4月27日晚,孙耀威《好人》新歌发表会暨歌友会在北京壹空间举办。首支主打歌《好人》已于4月27日零点全面上线,久违国语歌坛的孙耀威,特别把新歌首唱当作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粉丝,纪念这份跨越四分之一世纪的约定,可谓是诚意满满,活动当晚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与嘉宾亲临现场。
    2019-04-29 08:02:3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