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一爱千年》收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音乐剧《一爱千年》收官

2020-05-26 09:00:25  来源:千龙网

  首部线上音乐剧收官 陈梦姿饰小青云端祝福

  2020年5月19日晚,由中国家喻户晓的民间神话故事《白蛇传》改编的、全国首部线上首演音乐剧《一爱千年》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提前在云端陪伴情侣共度“520”。

  

  19日晚19点整,《一爱千年》在平行麦现场·优酷直播间举行线上首映礼。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宫政、孙媛、郑棋元、陈梦姿分别通过云端连线的方式与网友们分享了台前幕后精彩花絮及对音乐剧的看法和期待。

  

  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演员陈梦姿在音乐剧《一爱千年》诠释了爱憎分明、性格纯真的小青,她的精彩演绎,引发了网友热议,纷纷留言表示,“唱词灵动,演绎生动。”“小青祭命最为触动!”“演得太好了,小青的活泼机灵、重情重义让人不得不爱!”看到网友们的留言,陈梦姿也受宠若惊,“谢谢大家对这部音乐剧的喜爱,作为《一爱千年》的一员,非常幸运能够参与其中,也很荣幸能跟音乐剧男神郑棋元同台演绎。”

  

  陈梦姿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六岁开始学习声乐, 2009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本科,2014年以综合优秀第一名的成绩保送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表演专业研究生,连续八年获得“学院奖学金”,曾为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录制歌曲《唐山等你来》《欢迎你到唐山来》;参加第三届国际音乐剧节,在原创音乐剧《梦圆曹妃甸》饰演女主角“曹妃”;2017年春节赴奥地利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新春音乐会并演唱《望月》;成功举办“梦·绽放”和“如梦·如歌”两场独唱音乐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声乐学霸”。

  

  值得一提的是她所演唱的《一爱千年》中青蛇唱段《祝福》,无论是对音乐剧的主题,还是对青蛇人物的性格描写,都可以说是在合适不过的诠释了。或许《一爱千年》会是她音乐之路的重要转变与全新起点,也期待她能够用心底最温柔的力量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于她而言,音乐可以跨越光阴悲伤逆流,带给凡尘温暖;也可以明媚景致带以遐想,时时拨动心弦,《祝福》便是她与“她”的温柔誓言。

编辑:郑鑫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