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我是唱作人2》新声代登场

    随着《我是唱作人2》“准决赛”落下帷幕,新声代唱作人闪亮登场俩俩对决,经过三轮对战,最终胜出的1位将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2020-06-16 11:01:49

  • 婧妹傅如乔登陆《酷狗星乐坊》

    6月11日17:30,《酷狗星乐坊》为粉丝们惊喜迎来婧妹妹傅如乔,动听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分享创作背后感人故事。
    2020-06-15 14:35:29

  • 《周游记》迎收官惊喜

    最近,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以古巴鸡尾酒“MOJITO”为名的新歌前奏,不少人表示:“爱了这迷人的异域曲风,哥是特地去古巴找创作灵感了吗?”
    2020-06-12 07:13:45

  •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OST

    开播半个月豆瓣仍稳居高分的国产青春校园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让人大呼惊喜。这部被中二名字耽误的良心好剧俘获了一大波观众的好评。近日,该剧的影视原声带上线。
    2020-06-11 07:41:02

  • 隔壁老樊《我是唱作人2》蜕变

    隔壁老樊作为《我是唱作人2》首发阵容,他一路过关斩将,打破音乐局限跳出舒适圈,截止目前隔壁老樊在《我是唱作人2》舞台中共包揽八首原创音乐作品。
    2020-06-10 14:00:17

  • 周杰伦新歌《Mojito》开启预约

    6月8日,周杰伦发布新歌《Mojito》新歌前奏,并爆出全新数字单曲在6月12日零点上线,目前酷我音乐已开放全民预约阶段。
    2020-06-10 09:55:49

  • 《周游记》:“逆战兄弟”旅行

    《周游记》播出 “依然范特西”主题旅行,周杰伦、谢霆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将前往东京和富士山,进行一场魔术与美食交织的欢乐盛宴,“逆战兄弟”周杰伦、谢霆锋的重聚会碰撞出哪些新的旅行火花?
    2020-06-10 07:27:00

  • 《周游记》周杰伦、谢霆锋让友情在旅途中持续升温

    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一期“依然范特西”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与谢霆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以目不暇接的魔术秀和垂涎欲滴的美食,解锁了新奇温馨的日本之旅。
    2020-06-08 14:02:17

  • 维也纳爱乐乐团举行音乐会

    6月5日,维也纳爱乐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新冠疫情解封后的首场音乐会。根据防疫规定,现场观众人数被限定在100名。
    2020-06-08 08:22:18

  • 九连真人乐队回乡村当音乐教师

    从去年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中脱颖而出的摇滚“黑马”九连真人乐队(上图),在乐队鼎盛时期却选择急流勇退,回到山区当起了音乐老师。
    2020-06-03 08:15:30

  • 《说唱听我的》发布概念宣传片

    6月1日,芒果TV全新自制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发布了概念宣传片、MC光光&法老和艾热Air&派克特宣传片,概念宣传片以击拳接力戒指来传递最纯正的HIPHOP精神,唤起大众内心深处对HIPHOP的热爱。
    2020-06-02 11:23:4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