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2》新声代登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我是唱作人2》新声代登场

2020-06-16 11:01:49  来源:中国网

  随着《我是唱作人2》“准决赛”落下帷幕,新声代唱作人闪亮登场俩俩对决,经过三轮对战,最终胜出的1位将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9位新声代唱作人,融入了流行,说唱,民谣,RB等多元化曲风,多维度爆发式展现原创音乐的魅力。吾想创意视觉设计团队也为新声代唱作人们量身打造了精彩的舞台视觉效果,助力新声代唱作人骁勇突围。

  李莎旻子嗓音甜美,一首《阿聋》为你打开梦幻的大门。音乐响起,背景影像呈现漫天的星光,随着旋律汇聚,一圈圈荡漾开来,幻化成光线交织的树,中心的一点光源亮起时,整个画面像玻璃一样破碎,形成光路。所有的画面都只有黑白两色,通过粒子线条渐变的色块充分的展示了点线面的融合带来的唯美视觉效果。

李莎旻子《阿聋》

  焦迈奇《夜奔》的舞台视觉充满设计感。吾想创意舞台视觉设计师在色彩上运用了蓝橙黄的色阶形成画面的层次,色调是偏暗的高级色。不规则的卡通云朵像极了朦胧的夜晚,橙色的光线出现时,几朵云彩也被染上了色彩,是夕阳的余晖,也是清晨的早霞。歌曲的前半部分利用前区的吊屏和背景的冰屏做视觉的交替,让舞台视觉更立体,画面更有层次。

焦迈奇《夜奔》

  佘佳运独特的嗓音将一首《触不到的你》唱到你心里。小女孩与小男孩分别在两个泡泡里,看似很近却无法触摸,镜头转换成一个重合的空间,男孩和女孩伸手触摸着对方,泡沫形成了漩涡把两个人带向深处,旋转,变换,当画面立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泡沫原来是一个沙漏,男孩和女孩分别在沙漏的两端,是永远触不到的对方。

佘佳运《触不到的你》

  《我是唱作人2》第九期新声代唱作人终极对决,吾想创意舞视觉设计团队也陪他们奋战到底。究竟谁最终能从9位新生代唱作人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高爽

精彩图库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