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封面

  • “90岁”上海音乐厅迎修缮后首批观众

    6日,中国第一座音乐厅上海音乐厅在经历一年半封闭式修缮后重新开业,并举办以“相·见”为主题的剧场开放日活动,邀请观众第一时间进入音乐厅,了解修缮细节,感受建筑之美。
    2020-09-07 10:26:29

  • 天漠音乐节开启“现场+直播”全场景演出

    9月3日晚,大麦“平行麦现场”第三场演出——天漠音乐节在天津大麦66LiveHouse,以及大麦、优酷、淘宝直播、酷喵等线上、线下全场景同步开唱。
    2020-09-04 10:49:03

  • 《中国好声音》加“原创”新料

    曾经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新一季略显低调地开播了,尽管导师人选、收视率等都遭到一定程度的质疑,但在众多选秀节目中加入了“原创赛道”的环节,彰显了这档老牌综艺对助力国内乐坛发展的诚意。
    2020-09-01 14:30:40

  • 阿朵:“乘风破浪”是为了宣传新民族音乐

    热门网综《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在芒果TV迎来总决赛,14位“姐姐”将角逐最后的成团名额。这段旅程中,她们的感受如何?“姐姐”们陆续接受采访,讲述她们“乘风破浪”的故事。
    2020-08-28 08:53:31

  • TFBOYS在线演唱会破世界记录

    TFBOYS七周年演唱会售票数破百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78.6万,打破线上付费演唱会世界纪录。
    2020-08-24 10:46:56

  • 超女快男闯荡“乐夏”

    《乐队的夏天2》节目中,除了木马、达达、重塑雕像与权力等有一定知名度的独立乐队外,还出现了选秀歌手出道的主唱的身影,他们就是刘忻和白举纲。
    2020-08-24 08:48:16

  • 《中国新说唱2020》高热首播

    《中国新说唱2020》开播仅12个小时,就斩获14个微博热搜半数以上冲进前10,站内热度更是顺利冲破8000。
    2020-08-17 16:56:38

  • 米津玄师第五张创作大碟发行

    距上张专辑《BOOTLEG》发行两年半后,日本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米津玄师8月5日带着第五张录音室专辑《STRAY SHEEP》强势回归,令全世界的歌迷都振奋不已。
    2020-08-11 08:20:08

  • 中国新说唱张靓颖海豚音惊艳

    爱奇艺出品S+级自制综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中国新说唱2020》于8月10日发布了由吴亦凡、潘玮柏、张靓颖、GAI周延和朴宰范共同打造的Cypher《RAPSTAR》。
    2020-08-10 15:48:36

  • 跨界歌王李治廷获称最好表演

    《跨界歌王》惊现“史上最小分差”,上期轮空“吃瓜”的李治廷本期终于等来了上台机会,一首自弹自唱的《平凡之路》,不仅融入了英伦元素,更展现出极强的音乐素养和音乐审美。
    2020-08-08 08:26:48

  • 金池:谷底十年是我的沉淀期

    节目录制期间,金池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坦率又真诚的她,动情地和记者回顾了她从泥泞一路走到晴朗今天的如歌往事。
    2020-08-07 14:22: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