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职场剧引发共鸣(影视热点)

    当下的国产电视剧市场上,职场剧越来越多,这一类型以职业特性、职场人群、行业生态为显著标识,让观众感受剧中人的职业魅力,也获得观察社会生活的重要视角。职场剧善于捕捉行业的复杂性。
    2020-09-11 10:39:36

  • 《小舍得》曝杀青特辑

    今日,由鲁引弓原著,黄磊任艺术总监,周艺飞编剧,张晓波导演,徐晓鸥任总制片人,宋佳、佟大为、蒋欣、李佳航领衔主演,张国立特别出演的《小舍得》正式杀青并曝光杀青特辑。离别在即,一众主创暖心聚首,分享拍摄过程中最舍不得的一件物品。
    2020-09-09 15:55:53

  • 《旗袍美探》表演浮夸尬出屏幕

    马伊琍、高伟光主演的民国时尚探案剧《旗袍美探》开播一周,很让观众失望。海报拍得太美,高伟光帅得玩世不恭,马伊琍妩媚得很有韵味,结果却是剧情敷衍,表演浮夸,让人看出一身鸡皮疙瘩,有一种钱都花在了服化道上的既视感,仿佛催观众换台……
    2020-09-09 09:48:05

  • 《太行之脊》再现真实抗战史

    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之一、史诗级抗战大剧《太行之脊》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该剧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中视线集团等联合出品,樊文彬担任总制片人和出品人,傅建文编剧,张玉中导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129师在刘伯承、邓小平等人的率领下,临危受命,东渡黄河,挺进太行,同侵华日军生死相搏以及建立和加强太行山抗日根据地的真实历史。
    2020-09-09 09:34:51

  • 《月半爱丽丝》关晓彤黄景瑜首度合作

    据悉,此次是电影《月半爱丽丝》时隔半年之久再度重启定档,关晓彤和黄景瑜两人在影片中的甜蜜互动也引发网友关注。
    2020-09-07 13:21:50

  • 《三十而已》刮蛋清的细节

    前一阵追剧《三十而已》。剧中有一镜头的细节深深感动了我:卖早点的夫妇将每一只做葱油饼的鸡蛋壳里剩余的丁点蛋清,小心翼翼地用手指刮到小碗里攒着,只为给年幼的儿子做炒蛋吃……这一幕看得我泪水涟涟。
    2020-09-07 13:20:54

  • 《蓝军出击》展现“磨刀石“部队风采

    由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荣誉出品,原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摄制的军旅剧《蓝军出击》正在热播。该剧以军改时代背景下一支蓝军部队“山豹旅”建设为视角,发出“假如战争今天来临,你准备好了吗?”的拷问,生动刻画了蓝军部队在我军战斗力建设中的风采和作用。
    2020-09-07 10:35:41

  • 《致我们共同的地球》定档9月7日

    由芒果TV出品,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合作的聚焦中国国际公益者青春纪实节目《致我们共同的地球》定档9月7日在芒果TV上线。
    2020-09-04 15:10:12

  • 《在劫难逃》第一季定档9月2日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领衔主演的12集精品悬疑短剧集《在劫难逃》(第一季)曝光时间追凶版定档预告与时空对峙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9月2日。
    2020-09-01 09:29:00

  • 我们需要怎样的成熟女性剧?

    在30+女性剧不断袭来之时,有对国产热播30+女性剧在女性问题的处理上看似进步,实际是退步的痛惜;也有呼吁将海外成熟30+女性剧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2020-09-01 08:41:13

  • 钟南山讲抗疫故事

    据悉,2020年《开学第一课》将于9月1日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播出。
    2020-08-31 11:25:5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