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小欢喜》“恋人式母女”映射中国式父母强控制欲

    由鲁引弓原著,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随着乔家特辑的曝光,宋倩乔英子母女二人歇斯底里的争执画面令人揪心。
    2019-08-15 14:16:50

  • 《小欢喜》聚焦艺考话题 刘静英子“忘年交”友谊十足温情

    童文洁再聊艺考问题,奉上“录取率低”这一大招劝方一凡安心准备高考,刘静与“忘年交”好友乔英子谈心向她透露自己的秘密。
    2019-08-13 13:19:55

  • 《闪亮的名字》第二季挖掘“江姐”背后的故事

    众所周知,“江姐”——江竹筠这个名字代表着凛然正气、顽强不屈的革命烈士形象。不过,在渣滓洞的牢房之外,“江姐”还是一位年轻的学霸。
    2019-08-13 10:13:22

  • 《长安十二时辰》主创空降西安 与观众分享创作点滴

    当日,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的部分主创人员在西安与观众“提前”观看该剧大结局,并在现场畅聊影视创作的点点滴滴。
    2019-08-12 09:58:18

  • 《小欢喜》引爆教育话题 中国式家长控制欲直戳人心

    《小欢喜》围绕三个生活背景全然不同的中国式家庭,展现了千万高三家庭真实的生活状态。
    2019-08-11 10:37:41

  • 《烈火军校》开播,热血青年铸燃情岁月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今晚(8月6日)八点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今日《烈火军校》官方曝光了无畏前行版终极预告和终极群像海报,从中不难感受到故事的热血情怀、青年精神及剧作的优质品相,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这个巨变年代里的热血青春励志故事尽快拉开大幕。
    2019-08-07 08:56:18

  • 《小欢喜》中国家庭“一考定终生”教育理念引共鸣

    由鲁引弓原著,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徐梵溪、王栎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正在热播。
    2019-08-07 08:52:20

  • 《龙的传人3》:男团女团高能PK尽显少年力!

    若有人知春去处,换取归来同住。厚积薄发少年力,不负青春不负己!上周六晚七点播出的《龙的传人3》,可谓精彩纷呈。男女阵营势如水火,女生战队超萌喊话,男生全力接招,上演最强battle! 郦波老师解锁隐藏技能,玩转饶舌绕口令“喇嘛和哑巴”,惊呆全场!
    2019-08-07 08:47:14

  • 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杀青 范丞丞程潇尽展少年风范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梁国冠、马华干执导,郭宝贤任总编剧,范丞丞、程潇、刘一曈、聂子皓、马月、郑艺彬、王一鸣、葛鑫怡等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正式杀青,并于今日曝光杀青特辑。
    2019-08-02 10:18:29

  • 《小欢喜》7月31日开播 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缩影

    电视剧《小欢喜》于7月30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编剧兼领衔主演黄磊、导演汪俊、总制片人徐晓鸥,携领衔主演海清、陶虹,特别出演沙溢,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悉数亮相。
    2019-07-31 10:41:48

  • 邓伦马思纯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7月31日开播

    7月28日,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监制李潇,编剧自由极光和鲁森森,演员邓伦、马思纯、韩童生、朱嘉琦、张雯出席活动。
    2019-07-29 11:13:2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