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隐秘而伟大》口碑逆袭

    对演员李易峰来说,上一部电视剧《麻雀》并没有让他甩开“流量演员”的标签,而这一次再次尝试谍战题材,或许让他打了一个翻身仗。
    2020-11-14 20:48:45

  • 《幸福里的故事》王晓晨挑战跨龄老年戏

    在近日收官的年代剧《幸福里的故事》里,王晓晨出演年龄跨度近40年的“玉面狐狸”陈瓦儿,再次凭借精湛演技受到观众认可。
    2020-11-13 08:25:35

  • 《燕云台》:拓宽民族影视新视野

    前,以辽代前中期为历史背景创作的剧集《燕云台》上线开播,该剧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辽朝铁血红颜萧燕燕凭借敢作敢为的性格、深谋远虑的眼界,在韩德让、耶律贤等人的帮助下,推动辽朝走上兴盛之路的故事。
    2020-11-13 07:37:17

  • 老舍名著改编话剧《牛天赐》开票

    12月16日至20日,根据老舍名著改编的话剧《牛天赐》,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昨天刚一开票,郭麒麟、阎鹤祥主演的场次门票就立刻被抢购一空。
    2020-11-11 10:57:35

  • 人艺三“jia”演员同台演抗疫新剧

    11月11日,由李龙吟编剧,任鸣、唐烨导演的北京人艺抗疫题材原创大戏《社区居委会》将在首都剧场首演。巧的是,剧中演员有三位“jia”——傅迦、雷佳、杨佳音,更巧的是。
    2020-11-10 15:24:30

  • 《继承之战》:被低估的惊艳之作

    不久前,第7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HBO剧集《继承之战》包揽了最佳剧情、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等四大重要奖项,这也是其在2018年首播以来最受瞩目的一次大满贯,其烧脑的剧情、精良的制作,绝对可以算作是HBO无数精良制作中的典范。
    2020-11-06 08:59:51

  • 《棋魂》用青春的方式理解围棋

    近年来,网络剧总体上向精品化、头部集中的趋势发展,并正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尤其是青春剧,更发挥出其朝气蓬勃的一面,从《匆匆那年》到《你好,旧时光》,它们贴近青少年观众生活,让刚刚步入社会的群体产生共情。改编自日本高人气同名漫画作品的网剧《棋魂》近期正在热播,展现了成长路上追梦的围棋青少年群像。
    2020-11-06 08:55:14

  • 李易峰主演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定档

    由王伟执导,李易峰、金晨领衔主演,王泷正、牛骏峰、施诗、王小毅、李强等共同出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正式定档,将于11月6日19:30 在CCTV-8黄金强档开播。
    2020-11-03 14:10:22

  • 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收官

    《青青子衿》播出至今,引发全网热议,强势出圈,在古装励志校园剧中脱颖而出。近年来甜宠剧深受观众喜欢,《青青子衿》能够从中脱颖而出究其原因主要源于人物设定。
    2020-11-03 08:03:34

  • 《亲爱的设计师》热播 树职场新人风向标

    《亲爱的设计师》自10月26日开播以来,以日600余万次的播放量吸引着观众们的关注,截至目前播放量共计已达近4000万次,成为腾讯视频排名前五的在播剧集,其热度和网络讨论度均有不俗成绩。
    2020-11-02 14:25:39

  • 《吉他兄弟》“国货”出圈

    一根琴弦,奏响一个县城的致富曲;一把吉他,弹出一方地域的产业梦。更多关于正安和吉他的精彩故事,请关注正在热播的《吉他兄弟》。
    2020-11-02 10:28:4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