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2020青岛影视博览会开幕

    本次博览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将举行5G高新视频、影视主题、市场交易、成果发布4个单元15项主题活动。
    2020-09-27 08:48:12

  • 许魏洲《仲夏》收官

    由许魏洲、杨超越主演,腾讯视频独播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仲夏满天星》已于昨日(9月22日)完成会员收官。
    2020-09-25 09:39:14

  • 抗疫题材剧《在一起》定档

    据悉,《在一起》取材于抗疫期间的真实故事,国内优秀编剧、导演等制作团队集结,共创作出十个单元故事,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群像,展现中国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
    2020-09-22 15:33:17

  • 《月是故乡明》共赏最美故乡情

    以月为题衔觞赋诗,自古以来就是含蓄细腻的国人外放的情感密码,也是内敛深沉的他们厚重的家国情怀。月从新牙到圆满,承载着浓郁的乡愁,扮演着思念的桥梁。走遍千山万壑,阅尽江流百舸。
    2020-09-22 10:30:41

  • 《沉默的真相》 口碑爆棚

    悬疑剧在2020年不折不扣地火了一把。从夏初的《隐秘的角落》到刚刚开播的《沉默的真相》,舆论反响和观众口碑一浪高过一浪,《沉默的真相》目前仅播出6集,就被7万名网友打出了9.2的超高评分。
    2020-09-22 09:34:18

  • 《信条》里的诺兰:像吸食整袋猫薄荷的猫

    这是一部分裂的电影,围绕着“看懂”和“没看懂”,影迷分裂成不可调和的两个阵营。连诺兰的铁杆粉丝们也开始内部分裂,一部分人坚守阵地为诺兰摇旗呐喊,一部分人则公开表示走到脱粉的末路
    2020-09-22 09:27:02

  • 陈姝君《别想打扰我学习》杀青

    9月19日,历经八十余天的紧张拍摄,演员陈姝君在青春成长剧《别想打扰我学习》中顺利杀青。
    2020-09-21 14:27:07

  • 朱一龙《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回归

    在众多网友的催更之下,由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潘安子执导,朱一龙、毛晓彤领衔主演,胡军、陈楚河特邀主演,陈明昊、黄俊捷等主演的悬疑探险类超级剧集《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于9月13日正式上线。
    2020-09-21 13:03:11

  • 《婚姻的两种猜想》青岛杀青

    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都市女性励志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于9月19日在青岛顺利杀青。
    2020-09-21 08:48:37

  • 《最美逆行者》弘扬抗疫精神

    9月17日,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开播。
    2020-09-18 10:17:10

  • 央视中秋晚会紧锣密鼓备战中

    此前, 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表演嘉宾曝光,云集了谷建芬、廖昌永、佟铁鑫、韩磊、李宇春、张杰、鹿晗、王源等人,在网络引发了广泛关注,相关话题登上多个平台的热搜榜单。
    2020-09-17 14:32:4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