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看见快生活》明晚开播 横竖都精彩

    8月28日21:30,《看见快生活》节目将准时开播。据了解,《看见快生活》是由快手科技与湖南经视联手打造,自8月28日起每周播出一期,在湖南经视的电视大屏和快手节目账号同步直播。节
    2020-08-28 15:29:49

  • 《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暖心反馈

    全国首档老年音乐综艺季播节目《乐龄唱响·全国老年合唱大赛》决战大幕即将开启。回首往期节目,有欢笑、有泪水、有豪迈、有温情,“乘风破浪”的爷爷奶奶们向观众们展示的是乐观向上、睿智鲜活的老年生活。
    2020-08-28 10:46:34

  • 《太行之脊》再现八路军一二九师抗战史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太行之脊》于8月26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以八路军第一二九师艰难又辉煌的抗战历程为主线,生动再现了第一二九师在刘伯承、邓小平等人的率领下,临危受命,东渡黄河,挺进太行,同侵华日军生死相搏的一系列经典战例,以及建立和加强太行山抗日根据地建设的真实历史。
    2020-08-28 08:54:04

  • “她剧集”向生活找答案

    “她故事”层出不穷,本质是一场女性社会化审美的变革。越来越多女性在社会和家庭环境中扮演重要角色,她们的独立人格、自我内心需求等话题频频引发社会关注。上图:《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照。下图:《三十而已》剧照。
    2020-08-28 08:52:22

  • 《战毒》再现TVB式经典结局

    由企鹅影视、乐道互娱出品,乐道互娱、昇格影业联合制作的缉毒剧《战毒》于7月9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等平台同步播出,并于近日收官。
    2020-08-25 09:10:25

  • 《以家人之名》真实鲜活温暖

    津产剧《以家人之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观众们评价该剧“真实、鲜活、温暖”,“两爸带三娃”这一家五口的故事中带有的人情味儿和烟火气息弥足珍贵。
    2020-08-24 08:15:31

  • 《以家人之名》:非常暖 非常善

    最近热播的家庭伦理剧《以家人之名》,聚焦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混搭”家庭,讲述了三个原生家庭各有缺失的孩子因缘聚会生活在一个屋檐下,成为异父异母的兄妹,在厨子李爸和警察凌爸的照顾下相伴长大成人的故事。
    2020-08-23 09:57:20

  • 王皓轩《且听凤鸣》太撩人

    近日,由杨超越、徐开骋、王皓轩等主演的古装剧《且听凤鸣》持续热播中,王皓轩饰演的魔界少主御冥夜对天才少女凤舞(杨超越饰)一见钟情,并展开执着追爱模式。
    2020-08-20 10:39:52

  • 宋佳刘敏涛主演《白色月光》定档

    8月12日,网剧《白色月光》曝光定档预告,宣布将于8月19日在优酷平台播出。不到2分钟的预告,信息量巨大,多个角色浮出水面。
    2020-08-18 08:59:33

  • 姚童《拾光的秘密》正在热播

    由于正担任制片人,綦晓卉、国浩联合执导,一众新人演员主演的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拾光的秘密》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
    2020-08-13 13:48:00

  • 电视剧 《枫叶红了》热播

    《枫叶红了》讲述主人公韩立在脱贫攻坚最后阶段的两三年里,与嘎查书记宝峰一起带领嘎查党员、群众脱贫摘帽,提高农牧民素质,改变村庄面貌的故事。剧中男主角韩立由实力派演员孟浩强饰演,硬汉的外表下不失细腻柔情。
    2020-08-11 08:55:4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