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封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 网剧拿下“白玉兰”半壁江山

    今年是白玉兰奖史上首次允许“网剧”参评,它们就拿下奖项“半壁江山”。毫无疑问,“网剧”正在改变“白玉兰”的格局。
    2020-08-10 09:36:53

  • 半泽直树归来,爽感“加倍”

    半泽直树一回归就摊上一件大事:处理一宗高达1500亿日元的恶意收购案。如果要用一个字概括《半泽直树》系列的特点,那绝对就是“爽”!
    2020-08-07 14:12:38

  • 电视剧《追梦》近期将播出

    以深圳建设为背景、献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电视剧《追梦》,近期将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播出。
    2020-08-06 12:45:00

  • 俞飞鸿越洋追爱

    最近,根据汪一洋小说《洋嫁》改编,由赵晨阳执导,俞飞鸿、姜武、李乃文、颜丙燕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之初》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收视率位于同时段前三甲。
    2020-08-06 10:20:32

  • 《重启之极海听雷》赢得好口碑

    该剧讲述了退隐雨村的“铁三角”吴邪、王胖子、张起灵,为了亲情、友情再次踏上冒险之旅,在经历生死危机的考验后揭开重重迷雾、获得新生的故事。
    2020-08-05 11:22:22

  •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近日,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曝光了“相遇”版海报,这是该剧自杀青以来第一次曝光官方物料。
    2020-08-04 08:21:41

  • “中国荧屏第一人”沈力去世

    28日,新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沈力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沈力被称作“中国荧屏第一人”,曾主持《为您服务》《夕阳红》等经典节目,是我国老一辈电视工作者的杰出代表。
    2020-07-30 16:30:18

  • 《三十而已》:而已的态度更珍贵

    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直观呈现了“三十岁”这个特定年龄段女性的现实困境,她们的职场观、家庭观、爱情观激发共鸣的同时引发的社会热议也持续发酵。
    2020-07-30 15:59:53

  • 《重启》毛晓彤、乔振宇上线

    网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上线以来一直维持着高热度,跌宕起伏的剧情、一流的特效制作以及演员出色的演技让该剧收获了高关注度。
    2020-07-30 14:29:02

  • 《三十而已》:王漫妮霸气脱衣告别渣男

    由柠萌影业出品,编剧张英姬,导演张晓波,总制片人陈菲、徐晓鸥联手操刀,以及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已》自播出以来强势霸占收视和热搜榜单高位,口碑好评度一路攀升,尤其剧中的很多用心的细节点,诸如角色对应人物性格有小玄机,特效画面、片尾生活气息治愈,都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2020-07-30 10:06:28

  • 毛晓彤谈饰演“咸鱼女孩”

    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剧中,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因忍受不了丈夫陈屿的冷暴力而选择离婚。其后两人依然同住一个屋檐下,后悔离婚的陈屿开启追妻模式。
    2020-07-30 07:30:58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